爱你的男人肯为你离婚吗 能不能给你幸福

2019/1/7 12: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中,有许多女性明明知道对方是已婚男人却还是愿意和对方交往,她们相信对方是真心爱着自己的,也希望对方可以和妻子离婚。已婚男人会愿意为了她们和妻子离婚吗?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现实中,已婚男人与其他女人发生婚外情的情况并不少见。许多女性禁不住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付出了一片真心,总觉得已婚男人和他的妻子早就没有感情了,和自己才是真爱。她们会期望这个爱她的男人愿意为了她们离婚。那么,这个爱你的男人愿意为你离婚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爱你的男人肯为你离婚吗?

不可否认的是,现实中确实会有一些已婚男人选择和妻子离婚,选择和婚外情对象在一起,但这种情况少之又少。大部分男人十分理智,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着爱你,但他们总是有各种不离婚的理由。比如为了孩子,为了利益等等。他们更希望你们可以维持现状,不影响到对方的家庭。

现实就是这样,无论已婚男人表示有多爱你,他们往往都不会为了你和自己的妻子离婚,男人离婚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比如会失去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出轨还有可能失去房子和财产,净身出户,一切从头来过是许多男人所不能接受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为了婚外情而离婚的男人值得嫁吗

1、离婚的男人缺乏责任心

当一个男人为了第三者而抛弃自己的妻子,你可能会十分感动,觉得对方非常爱你。但你有没有想过,当一个男人结婚之后,他就应当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这份责任不仅包括赚钱养家,还包括疼爱妻子,教育孩子。

为了一段婚外恋,他全然不顾及妻子的心情,轻易地放弃这段婚姻,甚至也放弃了抚养和教育孩子的责任,这难道不能说明他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吗?这种男人,真的值得你将下半生托付给他吗?即使你和她结婚了,你又怎么能保证他不会再遇到下一段婚外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2、他离婚并不代表真的爱你

当一个男人为了你和他的妻子离婚,并不代表他是真的爱你。有可能在前一段婚姻中,他和妻子的关系已经摇摇欲坠。遇到你之后,他和你交往也不过是为了逃避和妻子失败的感情,即使不是你,他也有可能和另一个女人发生婚外情。他通过你宣泄对婚姻的不满,确实,他最终因为你和妻子离婚了,但他却不一定会和你走入下一段婚姻。

来源:图虫作者:-

3、和他结婚你会幸福吗

他为了你和妻子离了婚,也可能和你结婚了,但你真的觉得从此以后你们就会过上幸福的日子吗?很多女人天真的觉得自己比他的前妻更好,他一定会更爱自己,对待自己会和前妻不一样。

其实,激情只是一时的,婚姻需要两个人的包容和用心经营才能维持一辈子,他在前一段关系中无法和妻子做到互相包容,将原本亲密的感情消磨至离婚的地步,凭什么你以为在和你的婚姻中他就会懂得包容了?

来源:图虫作者:-

婚姻与恋爱不同,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才能长久地维持下去,婚外情或许可以给你一时的激情,但再大的激情经过柴米油盐的消磨,最终仍然会归于平淡。婚外情对另一半和孩子是很大的伤害,因此,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远离婚外情才是我们要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