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白怎么拒绝  这些小技巧告诉你如何做

2019/1/7 22:1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不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这时候很多人就不知道该怎样去拒绝他了,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一起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相信很多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拒绝别人的表白。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有向别人表白或者是被他人告白的经历,但是强扭的瓜不甜,爱情必须是双方的你情我愿,这样才能够长久,对于不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去拒绝别人才能够既不伤害到他的尊严又能够让对方彻底的死心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1、你不吸引我

如果对方向你表白,然后你直接回复他说"我不喜欢你",当然可以很直接的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但是难免过于直接,对别人的伤害也很大,如果你不想让彼此的关系从此变僵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将"我不喜欢你"换一种说法,换成"你不吸引我"是不是会更好呢?这种说法让人听起来更加的委婉,或许就可以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2、我真的配不上你

当你准备拒绝那个向你表白的对象时,可以使用这种方法。那就是尽可能的说出他的长处和优点,尽可能的赞美对方,这样会让他觉得他并不是一无是处,也并不是不好的一个人。同时也可以为你之后的回绝做好铺垫。

例如"你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但是我实在是太忙了,把时间都投入在了工作上,可能没有办法接受你的告白"或者是"我对前一段感情还没有彻底的放下,也没有彻底的从中走出来,我不愿意带着这样的一种心情就答应你的表白,这对你太不公平了,你很好,有很多的优点,但是我确实配不上你"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3、我们两个不适合

这个应该是大多数人选择用来拒绝别人的表白使用的话语吧。不过确实是这样的,三观不合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即使偶然走到了一起,这段感情也不会维持得很长远。而且每个人都会有闹小脾气的时候,如果你不能够包容她或者是他的小脾气,理解他的难处和痛苦,一味的无理取闹的话,那么这样的感情会让人觉得很累。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4、你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

每个人都有理想型,这是可以肯定的。当一个你并不喜欢的人向你告白的时候,如果你并不想过多的解释或者是避免你们之间会纠缠不清的话,可以直接一点,告诉他,他并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型,或许你们更适合做朋友等等。

这样子委婉的拒绝别人的话还能够让对方下得了台,而且相信那些有风度的人也不会因此而断绝与你的来往。你们还可以是很好的朋友。虽然现实告诉我们,相爱过的人不能够继续做朋友,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但是在对方的心里,却会留下永远的疙瘩。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关于被别人表白应该怎样拒绝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帮助呢?如果你现在也处在这种尴尬的时期,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小编介绍的这几种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