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肯等你两年看可以结婚吗 这些问题你一定要想清楚

2019/1/9 16: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可以和他结婚吗?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足以证明他爱你,但是,这样就可以结婚了吗?这些问题你一定要想清楚,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可以结婚吗?在很多女人的角度上来说一个男人肯等一两年说明这个男人爱你,是愿意为你你在时间上付出的。但是愿意为你等两年的男人就适合结婚吗?其实,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出现了一个人闪婚的情况,对对方还不太了解,就草率的结了婚,又很快的离了婚。

女人担心的就是嫁错人,当一个人嫁错了人之后,后半生的人生轨迹都是会发生一个明显的变化的,所以结婚一定不能草率。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就可以结婚吗?一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只能说爱你的心是有的。但是在其他的方面上他符不符合结婚的条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虽然说在真爱面前,任何东西都是不受阻隔的,但是有一些现实上的问题,你还是需要清楚的。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一个男人肯等你两年,可以和他结婚吗?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第一:如果是异地恋,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个男人愿意等你两年,可能是由于学业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你们不能够很快的就结婚。假如这个男人愿意等你两年,但你们是异地恋,你准备好了要和他在一起心吗?异地恋是非常辛苦的这个,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很多人都是因为忍受不了这种异地恋的辛苦,很多导致很多情侣分手。

如果是异地恋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因为是两年的时间,这个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如果两年来没有经过异地恋的煎熬,很可能就会白白牺牲大家两年的时间,如果你能够下定决心熬过这两年,你们可能也会走向结婚,所以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337071077854543901

第二:这个男人和你的三观

这个男人愿意等你两年,说明他是爱你的。但感情并不是一厢情愿的,他愿意等你两年,但你们之间有没有相近的三观?你们之间有相近的,三观是很重要的,你们彼此相爱,这样才能够共度这两年的时光。

可能这两年的时间里,你们在一起的次数不是很多,特别是女生追求者也比较多一些,只有你们之间的三观相近有共同的奋斗目标,这两年的时间才能够更加的顺利,你们的感情才能免受各种煎熬。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第三:你爱他吗

的确,在这个现实的在会上,你要找到一个爱你的男人不容易,特别是这个男人愿意为你等两年的情况下。但你有问过你自己的内心吗?你爱不爱这个男人,如果你不爱这个男人就不要让他问你等两年,不要觉得他爱你,你就要和他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有彼此相爱的两颗心才能在今后的日子中攻读各种艰难,去面对各种挫折和困难,两个人的生活才能越来越好。如果你不爱他建议还是不要,因为他有那个愿意等你两年的心就走在一起,这样对双方都是不好的。没有感情的恋爱是不完整的,不要因为感动而和对方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