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见网友注意什么  告诉你怎么做

2019/1/11 20: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网友之间约着见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注意的,尤其是女孩子,那么今天小编就与大家说一说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在以前科技还没有这么发达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联系靠的主要是书信往来,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出现,如今的人们已经基本上告别了写书信的那个年代了,大家都玩起了微信和QQ,现在的人们主要就是靠着这两个社交工具来进行交流,也正因为如此,就出现了"网友"这一种说法。

在如今的社会中,网友之间约出去相互见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那么今天小编想要与大家探讨的就是关于见网友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可能会对你有帮助哦。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1、千万不要冲动

为什么第一个就是要跟大家说不要冲动呢?因为现在虽然互联网很方便,网友之间想要见面只要告知时间地点就足够了,但是有些人做事情比较冲动,第一次与人聊天后就忍不住要约出来见面,千万不要这样做。

因为现在的世道并不像以前那般的淳朴,你不清楚对面在与你聊天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说才聊了几句就想约你出去见面,请你吃饭看电影什么的,那么你需要果断的拒绝他,因为这样的人往往动机都不会很单纯。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2、记得不要自己一个人出去

如果说你们是关系比较好的、聊的来的那种网友,那么想要彼此见一面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女孩子一定要记得,不要自己一个人出去与对方见面,身边至少要带上一位朋友,这样的话会更加的安全。

因为即使你们聊得来,但是你也完全不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网络并不是真实世界,对方与你说的话也并不一定都是真实的,所以你们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自己的朋友,这样才能够避免发生一些对自己不利的事情,而且身边有个人也可以帮忙照看着,万一发生了什么事,还可以一起想办法解决,不至于自己手忙脚乱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3、不要到偏僻的地方

两个人约着见面的话,尽量避免约到那些偏僻人少的地方,因为会很危险,万一对方有不轨的行为或者是想法,那么对你肯定是不好的,到时候可能连求救的机会都没有。

可以约在公园、或者是商场、肯德基等一下人流比较多的地方,而且要尽量自己定见面的地方,这样对你会比较有利,选择一些自己常去的,熟悉的地方,即使发生了什么事,你也不会不知道该如何逃跑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4、不要约在晚上

除了见面的地点需要注意外,见面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第一次见面的话,那么要记住一定不要约在晚上。尤其是当对方是异性的时候。晚上比较黑灯瞎火的,所以是最不安全的,而且晚上有很多事情你是意想不到的,万一对方想要对你有什么不好的想法,稍微的动一下脑筋,那么你是很难跑掉的,所以晚上见面真的很不安全,千万不要这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那么今天关于见网友需要注意的事情小编就先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