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闺蜜的话语有哪些 亲密关系应该这样维护

2019/1/9 17: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每个人在世界上面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能够遇到心意相通的好朋友,其实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一些好的闺蜜一定要好好的抓住。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75361649973

其实人生在世一辈子,能够遇到一些很好的朋友是一件特别难得的事情,尤其是能够遇到一生一世对你好的好闺蜜更是难能可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面对这些好朋友,我们往往会说出一些平时在陌生人面前都说不出口的话,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些给闺蜜的逗逼型的话语,各位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用它来多逗逗自己的好闺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75361656033

1、你这个男人对你这么坏,你不要也罢了,反正你这么优秀,还怕没有人会爱上你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当你的老公好了,我吃亏一些将我身边的所有的好的男孩子都介绍给你,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一个个慢慢挑了,总有一个会适合你。

2、你说你怎么可以在一棵树上面吊死,你看在这茂密的森林里面多少的好树,为了一个男人吊死,这样很不值得,在没有结婚之前,你可以去感受万千的世界,探索更多的可能,这样的话你才不会后悔。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65241324030

3、你的老板也太坏了吧,这样老是让你做这些事情,其实你可以将他炒掉,如果感觉到不开心的话,为什么还要为难自己,要是你找不到工作,我亲自给你开一家店,让你当我的员工好不好?我肯定不会亏待你的。

4、听说夫妻是上辈子万千次回眸才修来这辈子的缘分,那么我们两个这么好的闺蜜,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事情才能在这生拥有这么好的彼此。我希望我们下辈子仍然能够好好的在一起,相互扶持直到永远。

来源:图虫作者:263355214140276962

5、你真是一个吃货,将我房间里面的所有东西都一扫而空,你下次不要再来了,要是来的话你不准备几箱零食,你就不要进我家的门。

6、为什么你每次拍我都是那么的丑,而拍自己又是那么的漂亮,你是不是故意的?虽然我知道你想美美的出现在朋友圈里面,但是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这么丑的照片发到你的朋友圈上面,怎么会有男孩子想要认识我呢?你赶紧把它删掉重拍。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78694266061

7、圣诞节那天我不想要自己一个人过,可是我又没有男朋友,所以我只能勉为其难的跟单身的你一起过了。希望下一年的同一天,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不是你,而在你旁边的是另外一个好的男孩子。

8、你知道为什么牛会在天上飞吗?那是因为地下有人在那里吹,而那个人就是你,不要老是在那里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你会让我感觉到很丢脸,不想要认识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216465862721580

9、你能不能少逗逼一分钟,这样的话我们还能够好好的做朋友。因为我不想要别人看到之后以为我们两个人都是逗逼,我只想让我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10、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庆幸在我的人生里面曾经有你的出现,让我本来无聊的人生里面掀起了一丝丝涟漪,所以就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老的时候说说以前的傻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