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 你的方式可以成功吗

2018/8/2 18:4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曾经在这个世界中伤心落泪,那么,你知道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到时候怎么做吗?有什么小技巧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了解分手的原因

首先,当你的女朋友跟你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要清楚分手的原因。有些时候,两个人会因为彼此默默的不联系,然后一方认为对方对自己不太在乎而导致分手的结局,这样的结局可能是一种冷暴力,往往这种因为长时间的互不联系而提出分手的情况一方对另一方付出的比较多。

而且她的心思比较细腻,如果你遭遇这样的一种情况,相信你也可以知道你们分手的原因。而且当你不太确定你们分手的原因的时候,你也可以向你的女朋友提出疑问,如果她对你还是那么喜欢,相信她愿意向你诉说分手的原因,你们还会有重归于好的可能性。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二,反思自己

女朋友主动提出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也应该反思自己在这一段感情之中你的付出是多少呢?你有没有考虑到你的女朋友的感受呢?你是否将她作为一个伴侣这么对待呢?还是只是把她作为一种生活中的附属品了?

不管如何,您应该在了解你的女朋友向你说的分手的原因之后还要反思自己在这段感情之中做的不足的地方。正是因为有反思,以后你遇到类似的事情的时候,才可以制定出相应的措施。

来源:站酷

三,量力而为

女朋友主动提出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也应该要量力而为,因为当女朋友提出分手不一定是只是因为你们之间感情的原因,而且还有可能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也许你们感情非常好,但是却忍不住为生活之中的琐事而争吵。

这样的争吵发生得非常频繁,你的女朋友觉得这样的日子没有什么盼头,而且也没有尝到恋爱的甜蜜,这个时候她可能就会提出分手了。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的情侣会有很多,如果你实在想挽回的话就量力而为吧。

来源:图虫作者:-

四,做出行动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也应该要做出一定的行动。比如,当你了解了你们之间分手的原因的时候,相信你也应该与你的女朋友进行一场面对面的会谈,这样你会了解的更多,而且你的女朋友这么说出来的是希望你哄哄她,如果你不知道她的心理活动的话,那就显得太过愚笨了。

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承诺一些事情,或者向她解释一些事情,那么你应该对你所做出的承诺做出行动,或者是你的女朋友还没有向你诉说分手的原因,而是直接不与你见面,这个时候你应该重新追求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五,女友的性格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也应该要考虑一下女朋友的性格,了解到你的女朋友性格是什么样的,你能够大概地制定出自己的行动方案,而不会太过于盲目,尽量投其所好,如果你真的想挽留你的女朋友,你就应该在这一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六,你们是否合适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你想挽回的时候你也应该考虑一下你们是否合适,或者你的女朋友已经考虑到了你们其实并不合适,然后才提出分手的。你应该对此有所考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