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委婉的说分手吧 教你如何做到不伤感情

2019/1/13 11:21: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份甜蜜而又美满爱情。在爱情,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都是比较亲密的,而且把对方看得很重,几乎是把对方看作是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对于热恋期的他们来说,恨不得天天都能够在一起每时每刻都不分开的。但是很少人的爱情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很多人在交往的过程中,时间久了,人心就慢慢变了,可能没有了刚在一起时的新鲜感,然后就开始慢慢地厌倦对方了,或者是看上了比现任较好的人,被人家所吸引。

两个人在一起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真的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那么趁早放手也是对彼此来说比较好的。人家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当一段感情真的到走到了尽头,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应该跟对方坦白。但是很多人都怕突然间说出分手会伤害到对方,所以就一直拖着。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但是既然没有感情,不想在一起了,那么拖的越久伤害就会越来越深,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我说,分手的话哪有不伤人的,除非两个人之间都没有任何感情了,不然分手的话,有一方肯定是会受到伤害。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委婉的说分手,才会减少对对方的伤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要有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对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实。

如果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跟对方提出分手,这样是很容易使对方受到很大的伤害的,会给对方沉重的一击。特别是对于女生而言,她们是很难从一段感情当中走出来的,因为他们把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根本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有的人还可能会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伤害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在提分手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对方慢慢的接受分手的事实,只有让对方从这段感情当中走出来,那么对方才能把这一切看淡,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所以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要和对方分享你都要有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对方做好心理准备,这样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对对方的伤害。

即使你们不能在一起了,但是分手的时候你也要顾及对方的感受,因为你们曾经也是彼此相爱的,不能够把事情做得太绝。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疏远对方

如果想要分手的话,又不忍心对对方提出分手的时候,那么就可以通过选择疏远对方这种方式来达成分手。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来,跟对方说分手的事,所以可以慢慢的疏远对方,因为两个人许久不联系的话,是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吧。那既然说不出口,那就用这套方式,让对方慢慢地适应这种状态。

因为两个人许久不联系的话,那感情肯定会变淡的,然后在这种情况下说,分手可以减少对对方的伤害,因为你们双方都已经适应了这种状态,许久都不联系,那这跟分手也没什么区别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以发信息的方式说分手

在爱情里,不是我们付出了就有回报的,爱都是相互的,如果在爱情中,一方一味的付出,而另一方又一味的索取的话,那这样的爱情是不长久的,所以分手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发信息的方式来告知对方,因为有些人很难说出口,所以通过发信息的的这种方式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样还有利于两个人发生正面冲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