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残的人是什么心理  带你走进她们的世界

2018/7/31 19: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残是对自己身体上的一种伤害,很多人不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只能用自残来获得自己内心的满足感。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自残的人是什么心理,带你走进她们的世界。

来源:图虫作者:-

自残是指对自己肢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因为自残对精神上的伤害难以被人觉察,所以自残一般是指对精神上的伤害。自残中较为极端的行为是自杀,自残的行为并不少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残的人是什么心理。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说这种自残的人的心理,但你走进他们的世界,往下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一:不自信

自残的人多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一旦有一些方面没有达到自己理想要求的,就会用自残来惩罚自己,发泄自己的情绪。这种人觉得自己做什么也做不好,因此是比较没有自信的。用自残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以惩罚自己的不足之处。建议父母不要给孩子过多的要求,不要过度地指责孩子,过于严苛,让孩子变得更加自卑。

来源:图虫作者:286650369429471246

所以,要适当的鼓励自己的孩子,当然自残着也要适当的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适当地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当自己的要求达不到目标的时候,就会用自残来惩罚自己,因此,要求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要制定,你的内心才能获得越来越多的自信心和一些满足感,自信心不足只会用自残来惩罚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16290146466922507

第二:不敢和其他人“沟通”

自残的人从来不敢向其他人透露自己的心声,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假如有个人今天面临失恋了,但是她不敢和朋友说,因为害怕朋友会嘲笑她。其实很多人都不会嘲笑她,失恋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一件事情,她怕遭受到很多人的议论,于是就选择将很多事情默默地承受。

当她们不敢和其他人沟通,内心到了没有办法承受的地步的时候,就会选择用自残来满足自己今生上的快感。出现这种行为,其实建议自残者可以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诉说出来,你可以选择自己比较信任的朋友。如果你是在是不想和其他人沟通,也可以用喊叫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冲破自己内心的那道防线,也许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59464858533363859

第三:不会调节自己的情绪

在社会生活中,很多人受到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如果没有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是会让自己非常难受的。社会中的一些压力可能让她们没有办法承受,所以一定要学会调节。调节自己情绪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说是学会放松自己,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不至于那么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4886

以上这些就是自残的人是什么心理的一些解答,自残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因为身边的人对她的关注比较少,为了获得外界的关注而采用这种自残的行为来获得其他人的关注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建议自残着一定要学会发泄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内心的压力得到释放,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情绪,就不会用这种不好的方法来发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