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如何判断一个人喜欢你  教你六招去试探他

2018/7/31 12:23: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其实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感情这种东西有着很多不确定性。但是你如果从心理学角度去分析,你会发现这些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1,对你总是很热情。

如果你讨厌一个人,你肯定是不屑于去讨好她。即便平常她有什么事要你帮忙的话,你不仅不愿意,还会总是推三阻四的。但是,倘若你真的喜欢一个人,那么你对她的印象就会特别好,无论她做了什么傻事,你从来都不舍得去责骂她,有时还会觉得她做的都是对的。

还有,如果她有什么事找你帮忙的话,你肯定会二话不说就去照做了。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2,总是喜欢偷看你。

喜欢一个人,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他的世界,他的所有的视线都会为你所停留,你的一举一动他都很感兴趣。有时候你睡着了,即便你的睡姿再怎么不雅,他也会认为是很美的。所以,如果一个人的视线总是停留在你身上,而且经常会偷偷看着你,你就要怀疑他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3,总是能够很快的回复你的信息。

其实回复一个人信息的速度是能够反映他对一个人的在乎程度的。因为如果你真的在乎一个人,肯定就会不舍得让她一直等待,因为等待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他就是会立马给你回复的。而且,能够立马给你回个信息也说明了他一直在眼巴巴的等待着你的信息。

所以,想要知道一个人是否是真的喜欢你,那你可以给他发一下信息,去试探一下他的心意,如果你的信息一旦发送成功,他立马给你回复的话,说明他是喜欢你的。反之,如果发了很久他才回复你或者他根本就没有给你任何回复,说明他根本就没有在意。

来源:图虫作者:-

4,经常会讨好你。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你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尽力的满足你,有什么困难不用都你不用你亲自说,他就会主动的要求去帮助你。比如他会主动帮你扔垃圾,帮你抄作业,购物的时候也会主动拎东西。偶尔他还会给你送一些小礼物来讨好你,比如会给你送送鲜花,巧克力,点心等等一些女生都喜欢的东西。这些通过这些细节,你也可以发现一个人对你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5,总是对你很温柔。

一个喜欢你的人,无论他的性格再怎么冷淡,总是会怎么对外人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是每次到了你的面前,即便不苟言笑的他也会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一样对待你。跟你说话总是很温声细语的,就生怕自己一个粗暴的话语就会吓到你。而且,他还很体贴,总是默默的为你打点好一切,不舍得你劳累一丝半点。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6,经常会为你吃醋。

其实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就看他会不会为你吃醋。如果你的身边有很多追求者讨好你,给你送各种各样的东西,他就会吃醋。还有,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你就对她有很强占有欲,看到她的身边围绕着那么多的异性,就会感到不舒服。相反,如果他根本就不喜欢你,他就不会在乎有没有其他人追求你,更别提会吃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