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陌生女网友注意什么 教你如何保护自己

2019/1/17 11: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网络技术越来越发达了,我们可以用网络做很多的东西,包括聊天交友。有些人会选择去见网友。那么,见女网友应该注意什么呢?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一些男生去见女网友之后失联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了,男生千万不要以为对方是个女生你就掉以轻心。因为是网友大家都是没有见过面的,你只是透过屏幕和对方聊天,但是你却不知道屏幕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一些男人伪装成女人和一些陌生的男人聊天,赢得对方的信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到一定的时机之后,就把这个男人约出来,男人一开始还觉得很开心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网友,却没有发现屏幕背后是一个男的人,结果去见网友的时候被骗了。这些东西都是屡见不鲜的,所以大家去见陌生与网友的时候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对于不认识的人,一定要多张一个心眼,预防自己被骗,不然真的是后悔莫及。

现在的网络非常的发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但也给很多不法分子提供了一些作案的手段。虽然说大家都要往好的方面想,社会没有那么的险恶,但你也一定要有足够的防备心理。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和大家说的是见陌生女网友应该注意什么?主要和大家说三个点,这三点如果你能够注意到,就不会那么容易上当受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第一:不要单独一个人

即便是对方说了自己是一个女生,但是你也不能单独一个人去见她,因为你并不知道屏幕背后的那个人是男生还是女生。可能有一些男生觉得如果自己带另外一个男生去见这个女生的话,这个女生会觉得非常的害羞,会不好意思。很多男生都是这样想,正是因为这样不敢多带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其实你可以想一些策略,你可以叫另外一个朋友在离你不远的地方等你,在可以看到你的视线范围内,确保你是安全的。如果你要去见陌生的女网友,一定要这样做,因为你不能确定你百分之百是安全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二:不要去偏僻的地方

如果陌生的女网友约你去一个很偏僻的地方,那你一定要引起注意了。男生也要注意保护自己一定不要去那些偏僻的地方,约会的地方建议是自己定比较好一点。你可以选择周边你比较熟悉的地方,并且是人比较多的地方,这样可以确保自身的安全。

当然如果女生觉得她应该自己定一个地方的话,那么你去之前一定要查好这个地方的大概位置先了解好这个地方周边有什么东西。如果在中途带你去一些比较偏僻的位置,怎么你也一定要引起注意。一定要去人群比较多的地方,确保自身的安全,这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第三:提前到达目的地

如果这个约会的地点是你定的选择在一个餐厅,或者是其他人多的地方,商场也可以。在确定是人多的情况下并且地点是自己比较熟悉的自己是安全的,那么这时候男生就一定要提前到达目的地,因为你是男生,所以你一定要提前到达,这样才能给对方一个比较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