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人自私的表现 这种人不值得付出真心

2019/1/22 20:2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如果一个男人很自私的话,女生就会觉得这个男生是很没有担当的表现,因为在恋爱中男生需要强大一点的责任心的,那么怎么看男人在恋爱中是不是自私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女孩子来说,其实选择一个好的伴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打个比方,假如说你的另一半是一个特别有上进心的人,而且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特别照顾你的感受,那么在这段感情里面,你肯定是会觉得十分幸福的,每天也不用苦恼着怎么去哄对方开心,只要做好你应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你们两个的关系可以说是相辅相成。

但是,如果说你的另一半是一个特别颓废的,在平时的时候,遇到一点点小事情就喜欢抱怨,而且一点上进心都没有的话,那么可能慢慢的你人生也会变得和他一样,碌碌无为,最后变成一个无所事事,生活毫无方向感的人。所以,选择一个好男人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像现在有的女生可能在谈恋爱的时候特别盲目,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完全听不进去,经常被男生的一点点花言巧语就骗得分不清方向了,其实这是不太好的一个行为,因为这样子很容易在感情里上当受骗。

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分清楚男人是不是靠谱的。那么你知道恋爱中男人自私的表现有哪一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分辨清楚。

来源:站酷

1、总是斤斤计较

我们都知道,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花钱是在所难免的,因为像现在很多人可能会去吃饭或者是看电影,还有节日给自己的对方送送礼物,其实这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像现在很多女孩子其实不会经常要自己的男朋友花钱,很多时候她们都会主动买单。

但是,有些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在金钱上斤斤计较,比方说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那么男方就会要求女方付一半的钱,而且如果说自己送了什么礼物给女生的话,也会要求对方要回送自己礼物,其实这就是很自私的一种表现,因为他会觉得自己的付出一定要得到回报。

来源:图虫作者:-

2、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除此之外,有的人还经常会有这样子的一种行为,那么就是说话做事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只顾着自己开心,不管别人的感受。

比方说平时在吃饭的时候,自己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就算女生不能够吃辣或者是不能够吃生冷的东西,也是照点,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一点都不懂得照顾别人。

来源:站酷

3、不承担家务

像现在很多的情侣可能会为了省一点钱就一起租房子,其实这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行为。要知道,两个人住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会有家务产生的,在这个时候,自私的男生就会冷眼旁观自己的女朋友,什么事都不帮忙做。

来源:站酷

平时在家里的时候只知道打游戏和睡觉,完全不会帮着女孩子一起做家务,而且很多时候还总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认为家务活就是女孩子应该要做的事情,这种男人毫无疑问就是特别自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