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在乎你的表现 有这几种行为要适可而止

2019/1/23 22:19: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情侣来说,如果他们两个人是彼此相爱的话,那他们就会过得比较轻松,相反,如果在恋爱的过程中,女生一点都不在乎男生的话,那这样他们就会感觉很累。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对男生而言,在恋爱的时候,他们内心的感受如何要取决于女生对待他们的态度,女生对他好的话,那他们就会过得轻松过的幸福,如果女生待他不好,对他也不在乎的话,那这样两个人相处下来也是没有什么情趣可言的,到头来,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

即使是相爱的两个人,如果他们一方只会一味地付出,另一方又一味的索取的话,那他们的爱情也是不会走的长久的。爱都是相互的,两个人在一起,在索取的同时也要懂得付出,这样的爱情才会长久。我们经常都听到有人说,在对待感情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必要的清醒,不能够让自己深陷其中。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当我们真正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这些就不是我们自己能左右的了,但是如果你已经不再爱的话,那就要另当别论。当一个女人不在乎你的时候,往往都会有几个表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女人不在乎你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第一,对你越来越冷淡

在热恋期的情侣,他们关系一般都是很好的,而且也可以说是比较幸福的,他们都很在意对方,会为对方着想。但是当女人不再在乎你了以后,你便会感觉到她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对你的态度也会越来越冷淡,对你也是那种爱理不理的样子,当她已经不在乎你了的时候,她便不会再主动的找你聊天。

而且就算是这样,她不主动找你,但你主动找她的时候跟她聊太久了,她也会觉得厌烦嫌你啰嗦。因为她已经不像当初那样爱你了,当她对你不在乎了,那么无论你为她做多少事情,她也是不会领情的,或者是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个不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那么无论你付出再多都是徒劳。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第二,对你说话总带刺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是会说一些话来讨对方开心,因为自己是爱着对方的,所以帮对方开心的时候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他们说话都是比较甜的,而且充满着幸福感。在爱情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而且呈现给对方的也是我们比较好一面。但是当两个人相处久了,如果不衡量好两个人的关系的话,就很容易产生矛盾。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如果日子过得平淡无奇,那么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就容易觉得厌烦,当女生总是用不好的语气跟你说话,而且说话的时候还总带刺,动不动的就发脾气,那这就说明这个女人已经不在意你了,对你也不在乎了。因为她觉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烦人,所以对你说话的时候就总是用不好的语气,话里带刺。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第三,对你不闻不问

很多女人在恋爱以后都会变得比较罗嗦,老是喜欢对自己的男朋友说这说那,好像与男朋友有关的事情都喜欢管,但我觉得,这恰恰说明这个女生很爱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才会为他操心,才会管他。那么如果有一天,当女人不再管男人的时候,而且对他也是不闻不问,反正与他有关的事情女人都不愿理睬的时候,那么他们两个人的感情肯定就是出现了问题的。

当女人不再唠叨不再罗嗦,便说明女人已经对男人彻底失望了,不想管他了,也可以说彻底的不在乎对方了。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花时间的去管你,一个不在国内的人,那她的心也就不在你身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