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性恋怎么看待异性的呢 对其他异性的态度是什么

2015/7/29 14:10:32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同性恋的重点在于恋而不是性。并不是所有的同性对于同性恋都有吸引力,就像一个男人不可能和大街上任何一个女人上床。以男性为第一视角......

首先,同性恋的重点在于恋而不是性

并不是所有的同性对于同性恋都有吸引力,就像一个男人不可能和大街上任何一个女人上床
以男性为第一视角:
直男对于比自己强的同性,会有一种羡慕,钦佩甚至敌对的情绪,暗暗的把他当成性竞争对象。当然,直男也有一些同性死党,麻吉,同性或异性
任何一个女性都可以当作直男的性伙伴进行繁殖和释放x.y的对象。但为了自己的基因更好的流传下去,直男会选择优秀的有吸引力的女性做配偶,进行性,繁殖,甚至生活。
直女也一样。
至于男同,和直男唯一不同的就是性和生活
其他的,他们也可以繁殖,会羡慕,钦佩比自己强的同性或异性,也有同性或异性的好朋友。
他们对于女性的看法:女性的身材和面容也会吸引他们的讨论,会评价她们,但不会有性幻想。更多的,他们关注的是女性在生活,事业上的成就。因为身体和思想的不同,女性会在一些方面更有造诣,去吸引所有人。
男人和女人,在同性恋的和异性恋的世界里都不可缺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