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让男朋友碰 这几种表现代表她不爱你

2019/2/13 16:4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肯定是会有比较亲密的身体接触的,这个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假如你的女朋友不愿意让你碰的话,那么一般来说,就代表着对方不是很在乎你。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其实情侣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肯定是会有身体方面的接触的,比方说亲亲或者是抱抱,这其实都是情侣之间很正常的一些行为,因为这些亲密的行为不仅会使得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被拉近,也会增进你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

但是,有的男生可能会存在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明明就很久了,但是自己的女朋友就是不愿意让自己碰,是在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会这个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当你的女朋友不愿意让你碰的时候,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对方并不是特别喜欢你,所以很多时候她都不会想要跟你有比较亲密的接触,因为如果说她不喜欢你的话,那么肯定就不会想要和你有什么亲密的接触。因此,如果说你发现自己的女朋友总是不想让你碰的话,那么其实你就要小心了。

在现实生活中,除了不愿意让你碰之外,其实女生的一些行为也是代表着她并不是特别喜欢你,她可能只是因为把你当做是备胎或者是无聊时候的消遣,在这个时候男生就要特别注意了。那么你知道女生不喜欢你的时候还会有哪些举动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1、不顾及你的感受

在平时的时候,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什么事情,她可能都不会特别顾及你的感受,有的时候可能会当着很多的面前让你觉得很很难堪,其实这就是因为对方不是很在意你。

而对一个自己并不在意的人,她自然也不会想要花心思去照顾你的情绪和感受,所以就算你平时对她有什么地方不满,表现出很生气的一面的话,她可能都会无动于衷,一点都不想要去哄你,对于你生气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这其实就是因为你在她的心里并没有什么位置,所以她就会不是很在意你的感受,认为你高不高兴都跟她没有什么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2、总是心不在焉

一般来说,情侣之间肯定是会经常出去吃吃喝喝玩玩的,如果说你的女朋友在平时和你出去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自顾自地玩手机,你问她什么问题也是特别敷衍的回答你的话,那么就证明她肯定是没有那么喜欢你的,所以才会一点都不在乎跟你的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3、不会主动联系你

要知道,其实大部分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特别喜欢黏着自己的另一半的,尤其是那些本身就很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更加会想要自己的男朋友能够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恨不得两个人能够时时刻刻待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假如说你的女朋友总是不主动联系你的话,那么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只能够代表对方对你并没有多大的意思,所以才会从来都不主动联系你。要知道,喜欢你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惦记着你,希望自己能够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