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先主动的那个人注定就是输家

2019/7/22 16:3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里,男人主动和女人主动,会导致结果不同。在爱情里面,谁先踏出去的那个人就已经注定了是输家。尤其当女人是主动的那一方,男人还没有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已经收获了一份感情,他的心里自然无法荡起涟漪,也不会长久地珍惜。

1.jpg

爱情就像一壶烈酒,入口的时候那火辣辣的滋味让人难以忘怀,而酒醒之后,整个世界里都是一片空白,让人惆怅。


爱情里,男人主动和女人主动,会导致结果不同。在爱情里面,谁先踏出去的那个人就已经注定了是输家。

2.jpg

尤其当女人是主动的那一方,男人还没有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已经收获了一份感情,他的心里自然无法荡起涟漪,也不会长久地珍惜。


相反,如果男人在爱情里是主动的一方,并且追求女人花费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他才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珍视女人,呵护彼此的感情。


因此,在爱情面前,面对男人的爱,女人就得忍得住。

3.jpg

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真心,那便需要保持一份矜持,让男人在追求的过程中感到困难重重,因为太容易追的女人,得不到男人的真心。对于男人的爱,女人快速沉溺于其中,必然会被反噬。


面对男人的爱,女人就得忍得住。男人热烈的爱,也许是一把火焰,会烫伤女人的心。没有经过时间考验的爱情,在遇到生活中的摩擦时,总显得不那么确定,缺少了共同走下去的坚定信念。


女人在面对男人的追求时,需要的是矜持,是让自己保持一颗理智的心。让时间来印证彼此的感情。太容易追的女人,男人也没有付出多少的真心,所以在分开的时候,男人感觉不到伤心难过,可是,女人付出的真心会变成她心上的伤痕,跟随着她以后的每一天。

4.jpg

每一段爱情的经营都是需要技巧的,如何开始,如何保鲜,都不是那么简单,因此,在爱情面前,女人要管好自己的心,不要轻易泄露。


在感情面前,女人一旦动了情,便一发不可收拾,女人需要学会保护自己,争取在爱情面前不泄露一丝一毫。


在爱情里,女人要学会耐着性子和男人去相处,从中看到男人内心的真实世界。对于男人的爱,女人要忍得住,将恋爱的时间稍微拉长一点,多去看看男人的人品,多观察他的三观,多看看他对待生活的规划。


在男人追求女人的过程中,女人可以看到男人情商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而男人面对自己亲手浇灌的花朵,也会注入更多的心血。面对爱情,女人要忍得住,忍得住眼前的一份甜蜜,往后的日子将会收获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