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真拒绝”还是“假矜持”,男朋友们看得出来吗?

2019/7/21 9:41: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真的爱这个女人,那关于她的一切,你都会有很浓厚的求知欲望,你想了解她更多一点,再多一些,如果你从未有过这种冲动,那说明你没那么爱她,可能只是出于感情需要,把你的爱暂时交给她保管。

1.jpg

女人心海底深,这六个字被广大直男奉为至理名言,可我想问的是,你们有真的花心思了解你的女朋友吗?如果你是真的爱这个女人,那关于她的一切,你都会有很浓厚的求知欲望,你想了解她更多一点,再多一些,如果你从未有过这种冲动,那说明你没那么爱她,可能只是出于感情需要,把你的爱暂时交给她保管。


2.jpg

好像“渣”逐渐成为爱情里的新风尚,很是有些人“以渣为荣”,觉得自己渣过的人越多,越显自己能耐,而这部分人中,还有不少女性,明明不爱却还故作深情。


女人是“真拒绝”还是“假矜持”,男朋友们看得出来吗?


5.jpg

送礼方面:真拒绝是直截了当,假矜持是装模作样


你空口无凭,嘴上说你有多喜欢她,只能证明你文字功底不错,不然怎会有这样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可是说出来的爱情能有几分真呢?


真拒绝你的女人,绝不会收你的礼物,实在是盛情难却,她过不久就会回你一个等价的礼物,她不心动你,所以不想在物质上欠你。而假矜持,就会故作懂事的说“不想你破费,心意到了就好了”,而你若是表露那算了,她又会暗示你买。


3.jpg

聊天方面:真拒绝是不予理会,假矜持是欲拒还迎


其实男人的追求,女人是愿意给机会的,经过一番浅显的接触后,她的心告诉他,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她直接以态度拒绝你,不回你的私聊,只在你找了很多次后,才礼貌性的回一句,假矜持就是不喜欢你还吊着你,故意给你一种你有机会撩但她的假象,直到榨干你最后一丝的好感。


4.jpg

约会方面:真拒绝是害怕,假矜持是装纯


前期的网络接触,你给她的印象不错,于是在你发出约会邀请后,她欣然接受。而这次现实接触,给她的感觉并不好,不仅仅是你的长相,还有你的言行举止,都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而这场见面本就带有一定的相亲性质,既然没看对眼,那就没有再联络的必要。所以在你提出送她回家的请求后,她马上就拒绝了,然后在路边飞快地拦了辆出租车,向你说了再见就走了。


而假矜持,是说了不想麻烦你,说我可以自己回家,可脚却往你车的方向走,还十分自来熟的坐上了副驾。


so,看到以上的分析,男朋友们看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