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婚礼祝福语大全 以备你的不时之需

2015/12/2 8:52: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1、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亲爱的朋友,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3、闻君临近佳期,快讯报声新禧;鲜花无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尝;聚会相约下场,祝福就在耳旁;友谊时刻不忘,爱情地久天长。
4、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5、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6、新千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配佳人,只羡鸳鸯不羡仙。祝你们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7、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8、祝你俩幸福美满,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共谐连理。
9、结婚典礼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喜结连理在今夕!
10、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11、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12、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13、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