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你爱他,即使分手也可以很暖

2019/7/27 9:1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初恋的感情,我应该是很认真的,我等了他十年,等到了一个拥抱和一句对不起。可是我并没有觉得很难过,反而希望他能幸福。

1.jpg

关于爱情:你爱他,即使分手也可以很暖!


前些日子,李晨跟冰冰分手了,毫无征兆,也毫无怨言。就像他们自己说的:我们还是我们,我们不再是我们。虽然最后做不成恋人,可也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的分手,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撕扯,也没有想象中的指责。好多人说,他们肯定没有真心爱过,爱过的人怎么可能在失去的时候不记恨呢?其实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舍得指责对方,哪怕你们已经分手,再也没有关系,他们也会因为曾经相爱而保持的美好。真心爱过的人,连分手都很温暖。

2.jpg

对于初恋的感情,我应该是很认真的,我等了他十年,等到了一个拥抱和一句对不起。可是我并没有觉得很难过,反而希望他能幸福。虽然我们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也算不上什么分手,可是却真正的让我明白,喜欢一个人,就要看着他幸福,哪怕能给他幸福的那个人不是我。

3.jpg

很多人都会被这样一个问题困惑:分手后,到底能不能做朋友?有的人说不能,因为能做朋友的情侣大都没有真心爱过。可是在我看来,恰恰是真心爱过的情侣,才会成为朋友,希望他想看着你幸福。因为他想在你伤心的时候,还能有理由安慰你,你觉得呢?

4.jpg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那么你就会知道,无论他做错什么,无论他想做什么。你都能够无限的包容。哪怕他是要和你分手,你也不会有任何的怨言。因为你知道,他要分手,肯定是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不开心,既然不开心,哪怕他离开就是理所当然的,你说呢?


在爱情里,很多人都说,谁先认真,谁就输了。但,我从来没有为我的爱而后悔过,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