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7年分手 应该怎样恢复自己的心态

2018/5/11 15:1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有恋爱分手的经历,结束一段感情在一定时间内会陷入一些负面的情绪,有时候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作为成年人,虽然恋爱分手了,但还是要积极的面对每一天的新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每一段恋爱都会是有始有终的,只不过不知道这个“终”是不是好的罢了。好的就是你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边。不好的结局就是你们分开了,继续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很多恋爱很久的情侣都以为自己可以和对方更进一步,却没想到自己多年的等待迎来的却是一个分手的结果。

除了不甘之外,还会对自己这么多年感到可惜。因此很多人都会想不通。深深陷入失恋的悲伤之中,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七年之痒”是很多人都迈不过去的,所以很多恋爱了七年才分手的人都以为这是一个咒语。把一切都归咎在这上面。但是也有很多人都跨过了这一道坎。

来源:站酷

所以说,分不分手其实和时间没有多大关系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逝去的每一段感情都说明了,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所以,不管恋爱多久,分手后都应该都要学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当然,恋爱一年两年是很容易放下的,但是如果是恋爱了七年的,应该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呢?

1、切断所有与对方的联系。

很多人都觉得分手之后过段时间,对方就可能会回心转意,所以一直在等待对方。但是,你们要搞明白,如果他还爱你的话,当初就不会和你说分手。所以不管他是不是会要求复合,你都应该下定决心放下这段感情。因为破了的镜子是不会恢复原样的,有了裂痕的感情也很难持续。所以,分手之后,就应该切断一切与前任有关的联系方式。不要让自己继续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

2、转移注意力。

不管恋爱多久,分手总是会难过的。这时候,如果你还一直想着之前的回忆,只会让你更伤心。所以,你应该让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让自己的脑子忙活起来,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其他的精力去回忆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27809

3、和朋友大醉一场。

很多人失恋都会去借酒消愁,虽然酒对身体不太好,但是分手是比较痛苦的。而喝酒可以让自己暂时忘却这些痛苦,将自己的情绪全部发泄出来。这样的话,也有利于自己从失恋的阴霾中走出来。酒醒之后,我们可以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来源:站酷作者:Netfalls

4、放下所有去玩一场。

失恋的时候,我们可以借机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旅游的途中,我们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看到更多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事物,这时候,你的眼界就会开阔很多,想法也会有不少改变。你就会明白,失恋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就是没了一个一直关心照顾自己的人罢了。没了这个人,自己照样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

来源:站酷

七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谈了七年的恋爱固然是很难放下的。但是,你要相信,时间会证明给你看,分手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让你认识到一个更好更坚强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