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是不是女友的初恋,对她做这3件事就知道了

2019/8/1 16:4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的社会,孩子们可是越来越早熟了,有很多孩子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阅人无数了,然而在这个社会上,仍有一些男孩是有着处女情结,想知道你是不是女友的初恋,对她做这3件事就知道了。

9.jpg

在现在的社会,孩子们可是越来越早熟了,有很多孩子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阅人无数了,然而在这个社会上,仍有一些男孩是有着处女情结,想知道你是不是女友的初恋,对她做这3件事就知道了。

8.jpg

1、看她的眼睛


没有谈过恋爱,没有接触过男生的女生,会比较保守。因为男女之事对她来说,完全是一片空白,所以当她跟你谈恋爱的时候,会表现的比较羞涩。


如果想知道你是不是女友的初恋,可以看着她的眼睛,直接直视她,然后看她的反应,如果女生在你直视她的时候也大胆的回应你,或者含情脉脉的看着你,这种情况绝大多数都是已经有过接吻经验的了,但如果女生会不知所措,心跳也会加速,会非常的不好意思,那么说明她的初吻还在,并没有谈过恋爱,老实人要懂得珍惜哦。

7.jpg

2、靠近她的脸


没有经历过恋爱的女生,不仅会矜持,还会经常因为你对她做一些亲密的动作而羞红了脸,当你靠近她脸的时候,她的脸就会像苹果一样红,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甚至会傻傻得愣住不知道应该干嘛好,所以当你在恋爱中测试到你的女朋友会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你捡到宝了,老实人你就偷着乐吧。


但如果你靠近她脸的时候,她非但没有脸红还主动的迎合你,说明你已经不是她的初恋了,因为她已经有了谈恋爱的经验了,但没关系,只要她心里是有你的就行。

6.jpg

3、牵她的手


在恋爱的时候,试探性的去牵她的手,然后看她的反应,因为一个人的态度和反应是最骗不了人的,如果在你牵到她手的时候,女生会立马变得很僵硬,或者脑袋一片空白,甚至还会独自偷乐的话,说明她没有一点恋爱经验。


但如果女生会回应你,把你的手牵的跟紧,那就只能说明她是爱你的,但你并不是她的第一任男朋友。


在爱情里面,想知道这些都很简单,只不过这些对于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来说,并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女生的过去你没有参与,既然喜欢一个人,就应该不介意她的过去,然后好好的珍惜当下,并且陪她走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