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分手了,请不要当高子媛一样的女人

2019/8/26 16:4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不能是朋友》中,高子媛的做法,就是挺变态的,她一直在自我催眠,她认为她所做的都是为了褚克桓好,但她没有想到他根本不需要她这样做。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舍不得离开,那么吃亏的就是你。男人在感情中最忌讳的就是自我催眠,以为自己这样是爱和付出,却忘了看一看对方的真心,所以选择了自欺欺人,可是这样拖下去,受伤害的依旧是你自己。

4.jpg

例如在《我们不能是朋友》中,高子媛的做法,就是挺变态的,她一直在自我催眠,她认为她所做的都是为了褚克桓好,但她没有想到他根本不需要她这样做。

5.jpg

当褚克桓要跟她分手,她一直在低三下四的求原谅,还不肯离开,还一直跟褚克桓说,这是你要分手,我并没有同意。她这样的恋爱状态,似乎忘了,爱情是双方的,并不是她认为不同分手,就不分了,你以为你是小鱿鱼吗?说不分手,就不分手了。

3.jpg

其实高子媛之所以会有今天的结果,都是因为褚克桓已经不爱她了,在适当的时候,她没有选择离开,反而苦苦纠缠,苦苦相逼,这让褚克桓更加厌恶她,甚至希望可以远离她。

1.jpg

其实在爱情里,我们并不需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委屈,不爱就不爱了,勇敢放手,你会发现,还有另外一个深爱你的人在等待着你。

2.jpg

所以,当你的男朋友要和你分手时,请不要再纠缠了,所谓的舍不得,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罢了,如果你敢于跨出第一步,那么你的人生一定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