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2年,珍妮之吻女性社群如何拥有了2万会员

2019/9/27 15:28:2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我们从知乎与公众号了解到,目前受欢迎的女性情感社群,名列前茅的珍妮之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们倡导女性应该做自己的人物,而非他人之物。这跟以往市面上教授女德与依附男性的情感社群大不相同,于是我们联系到了珍妮之吻的创始人,想要了解关于珍妮之吻品牌背后的故事。


Q:为什么会想要创一个女性社群?


“做这个社群,是因为不想看见和我一样的女孩子痛苦,且无处可诉。”


Jenny:曾经我是个爱情里的傻白甜,遇到了渣男被他伤的体无完肤,还患上抑郁症,最难的时候也一度自杀。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很久,没有在第一时间及时折损,直到事情拖到无法挽回才幡然醒悟,而自己,也消耗了6年最宝贵的青春。


这一段恋情的沉没成本太高了,我为了和他在一起,甚至放弃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当我从巨大的迷雾中清醒,发现那些学校里原来不如我的人,过的都比我好。

从这件事情上,我在想到底有多少姑娘每天要受渣男的欺骗,又有多少人迷茫被骗,这就是我想要去做女性社群的一个最大的原因。想让所有的女性都不再以爱情为世界的重心,应把享受自己的人生当做第一要事,活出经济独立,感情独立,精神独立。


Q:情感社群里都有什么内容?

Jenny:成立社群到现在已经有2年时间了,从一开始的“撩汉之道”,到现在延伸出来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等课程。

有关于婚姻防身术课程,如何从婚前婚后保护自身的权益,了解婚姻法才能在面对这类情况的时候从容应对。

有教你如何摆脱原生家庭对你的潜在影响,让你在感情中可以拥有更多的安全感,从而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如何通过断舍离课程,将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挑选出人生必需品,过上怦然心动的生活。


虽然每天只睡5个小时,虽然四个微信号20个小时来回切换回信息,但感觉很欣慰,我们和市面上那种只教男人要红包的社群,是不同的。我们会传授话术,技巧,但我们最终教授的重心,永远在于专注女性自身的成长,不仅仅只是外形魅力,还有逻辑思维。


这些课程都是珍妮之吻在向所有女性表明,女性应探索自我价值,学会保护自我,在爱情中“悦他”的同时,更要悦己。


所以也不难理解,珍妮之吻如何只用2年的时间就能有2万粘性度极高的会员。因为珍妮之吻所做的这件事,是为女性的独立又添了一块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