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思成病 期待无牵挂的相见

2015/7/3 15:06:0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他们还会相见,但是,那会是她对他不再那么在意不再那么关心,在意与关心,只是爱深情重的时候,彼此之间渴望的关怀与呵护,而情淡了,却是任劳任怨却让别人倍感压力

看到他的留言,眼睛还是情不自禁的湿了,但整个心情还是糟糟的,很坏,坏得时时都讨厌自己,不想说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真的是有点累了,那种慵懒的状态,把自己带入一种真空地带,习惯了这样的孤独,谁说眼泪一定要有人为你擦才幸福,谁说你的委屈一定要人抚慰才幸福?好像不是,在这寂静的夜晚,静静的落泪,无拘无束,痛快淋漓,多好。怎么以前就感悟不到这点呢,怎么有一点大的事都要人跟着受累,好像自己是残疾,没有他的照顾就不行。其实,独立起来,不是活得很好,也就是憔悴一些,忧伤一些,但总比依赖别人分担你的苦恼要有出息得多。

分离了几天,仿佛离开了好多年,相思成灾,心乱如麻,突然聚首,那种惊诧有点让人回不过神来。但是,既然决定就此结束,就要忍下去。既然,你为他做了那么多的努力依然不能让他释怀,就该放手,既然,他克制了那么多的苦恼,用劲力气来爱你,依然不能快乐,就成全他的自由。说服自己,就当他不属于自己,缘分不够。好希望啊,他也能很快忘记自己,如果,世上有遗忘的药来卖,她愿意走到天涯尽头买来送给他,也许,也用不着,遗忘一个人还有很多办法,他聪明绝顶,知道该怎么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