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思成病 期待无牵挂的相见

2015/7/3 15:06:0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他们还会相见,但是,那会是她对他不再那么在意不再那么关心,在意与关心,只是爱深情重的时候,彼此之间渴望的关怀与呵护,而情淡了,却是任劳任怨却让别人倍感压力

好奇怪,一点也不恨,也一点不想曾有过的诺言,那些动听的话只能锦上添花,只能扰乱心神,千头万绪想的都是他的好,他的优秀,而越想到他的好,就越难过,难过得忍不住更想他,只是内心克制着,用俗事缠身来打发着时间。空闲了就昏昏沉沉的睡,静静的流泪,任内心煎熬成灰。不想见,不相见,让这段情随风飘散,为的是减少以后的痛。她宁愿要自己死于病中,而不愿让自己死在他的爱中。只是,他还爱吗?那爱剩下几成?这怕烦恼斑驳的情绪早把爱腐蚀得变了原味。
时间是遗忘的良药,仿佛这句话失灵,分离的时间越长,她越思念,看着他灰灰的头像,心碎如恒,不知道他在不在网,不知道他是否如常游戏,只知道,他也在回避,也许如她的心情一般,左右为难,还心痛么?还牵挂么?也许,他跟她最后见他那般模样,不以为然,无视感觉。她想,如果真这样,是否她就如愿以偿,她的决定不是一种折磨?她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唯一的支撑,就是那种痛彻心扉的失望,是的,他好让她失望,他让她陷得那样深,却不习惯她的牵挂,她做得细了,就会觉得是种缠,他烦她的爱了,真的,无论他怎样辩解,她都不会再像傻子那样相信,他是那么喜欢她的痴缠。
也许,他们还会相见,但是,那会是她对他不再那么在意不再那么关心,在意与关心,只是爱深情重的时候,彼此之间渴望的关怀与呵护,而情淡了,却是件任劳任怨却让别人倍感压力的事,她不允许自己的行为让自己爱着的那个人厌烦,曾经,她心甘情愿为他抛弃很多,曾经,她愿意为他做过艰辛的努力,可是,却有着花自飘零水自流的无奈,他总归不能全心全意的爱着她,往事如一根骨刺,就算被他压在心的最深处,但随着心脏的跳动,息息相痛,时常让他无法忍受,她理解他的心情,却对他的困扰力不从心,愧疚像根针,常常让她锥心刺痛。人不在绝望的时候不说放弃,不在疲惫的时候停下脚步,她真的累了,是那种心力交瘁的衰竭,没有力量没有信心走下去,她真的痛了,那种不能放声大悲的委屈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唯一欣慰的,她还确信,他们真爱过,不管是柔情蜜意的从前,还是分手在即的现在,他们一直很默契,默契得让人伤感,他不肯现身,等于答应了她的决定,曾经,他们约定,无论悲还是喜,无论开心还是苦恼,情绪都要一致。他们的约定一直保持到最后,这便是他给予她的最好的承诺。
累了,就都休息吧,给快死的感情一点空间,给受煎熬的恋人一点距离,假如还有机会,假如不再牵挂,再相见时,一定不会这样痛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