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思成病 期待无牵挂的相见

2015/7/3 15:06:08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他们还会相见,但是,那会是她对他不再那么在意不再那么关心,在意与关心,只是爱深情重的时候,彼此之间渴望的关怀与呵护,而情淡了,却是任劳任怨却让别人倍感压力

感谢他的刺激,让自己写了篇点击率还行的文章,那是她的感同身受,没有深刻的反省和痛苦,是无法一气呵成。这个世上,也许只有他可以让她如此用心把文章写得透彻。这就是他再怎么失误,再怎么惹她不开心,都无法让她生怨的原因,不管是情浓时还是别扭时,他都能激发她内心深处最浑厚的能量,写出比较出彩的东西。也许,这就是爱的微妙之处,一种特殊的,可以融进血液的情感,无论走到怎样的地步,都难以割舍的情绪。记得已是好久好久,她都懒得动笔,那段时间与他太相爱,爱得没有丝毫闲暇静下来,甜蜜总是容易让人倦怠,倦得一点灵感都没有,很久没给他写浪漫的情书了,而以前,时常发出的情书是他们之间感情的增效剂,那大段大段的情感宣言,代表着他们温柔而深情的爱。那时,她是他一个人的写手,他是她一个人的读者。每篇动情的文章,常让他感动。也许,是好长时间没有看到她的心情,才让他不习惯,要故意惹她一次,激活她的灵感,也许,他太喜欢她为他写情书时候的专心,那种优雅与书卷气,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那种满足感,可以填补他内心的某些缺憾与惶恐。

现在,她终于可以有大把大把的空闲来看她自己写的情书,细细读来,那字里行间的情意,却弥漫着一种隐隐的痛,那种痛,侵蚀着她的肌肤直至肺腑,让她心如刀绞,让她泪流满面。她知道,以后再不会这样写情书给他了,这样的情书孤独时候看起来太怀念,也太伤人。她不想他以后看了会有难过的情绪。但是,她却要兑现自己的诺言,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会给他留一封信,她想好了,她会跟他第一次给她发信一样,用定时发送的方式,他那样用心的做,是让她惊喜,而她那样做,是不让他痛苦。如果有缘,她会有机会从容的送出最后的信,如果没缘,他们就这样永别,不再相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