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男朋友有什么标准,这10条你中了几个?

2019/9/29 10:2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优秀的男朋友,不仅要给她爱情,还要给她一个更优秀的自己,给她一个更好的未来,你知道优秀的男朋友有什么标准吗?

在恋爱中,要怎么做才是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呢?是否要对自己的女朋友千般呵护万般宠爱呢?要做一个优秀 的男朋友,有哪些标准呢?来了解一下吧。

1、爱

一个优秀的男朋友首先要爱她,不爱不喜欢就没意思了,既然爱她,就需要去了解她,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多为她着想,这些都需要付之行动。

2、关心

要在平日里表现出对她的关心。懂得嘘寒问暖。嘴甜点,她的心也会暖暖的,让她知道你是她的依靠。

3、欣赏

懂得欣赏和赞美,有事没事总喜欢夸夸她

4、安全感

主动告诉她手机密码,随时给她足够多的安全感

5、说到做到

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然当初就不要说

6、温暖

热爱生活对人热心,这样的人会给你一种暖暖的感觉,跟这样的人交往,给你内心的温暖,真挚的呵护。

7、纪念日

要为她过好每一个纪念日和生日,或者把每天都当作节日来过。

8、鼓励

鼓励她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不是让她放弃所有,在自己身边当一个附属品。

9、会主动低头认错

男生的自尊心都会非常的强,大家可能听过一句话,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这句话很多时候都是形容男生的,如果一个男生愿意放下自己的面子,在争吵的时候向你主动认错,说明你比他的面子重要。

10、努力工作

不管多么深爱着对方,当你决定给对方一个好的未来的时候,就需要物质基础了,女生肯定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工作能力很强,是自己的一个依靠,面包和爱情,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