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有了新欢是什么体验,真心希望爱过他的人都是眼瞎

2019/10/6 9:3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说一个人最大的失败不是其它,而是在往后的生活里,爱过他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当初是瞎了眼。不管曾经你们因为什么分开,他主动放弃你的也好,你离开他的也罢,都不要去埋怨,因为爱你是他的一种选择。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忘不掉前任也找不到新欢,相信会是好多人的现状。


1、其实真正的看到他女票的样子,我也就真的放心下来了,他爱的绝对是她家的钱。


2.前任是劈了腿才跟我分开了,在餐馆偶遇过他的现任,看到她没有我好看胸也没我大,我就完全的放心了,我瞎了眼看上了你,你也瞎了眼看上了这种货色。


3.她是不是比我好看?她头发比我长?她比我白?她是不是比我温柔好脾气?

2.jpg

4.内心会想着,先比我有对象这有什么本事,有本事比我先死。


5.只能默默地上去递红包,里面塞两张报纸那种,祝你早生贵子英年早逝,也不枉我曾经对你的痴狂。


6.真爱过的,在任何时候都祝福他(注意是他不是他们),只要他过得好,是不是我又何妨。

0.jpg

正如电影《卡萨布兰卡》里所描述的那句:“如今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所以,我想前任存在的意义,应该是教会我们爱与成长。


分开后,我们会经历长时间的失恋之痛,然而也是在这样一段时间里,我们会懂得反思,找出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不足,是任性还是情绪化,以免在往后少犯错。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说一个人最大的失败不是其它,而是在往后的生活里,爱过他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当初是瞎了眼。


不管曾经你们因为什么分开,他主动放弃你的也好,你离开他的也罢,都不要去埋怨,因为爱你是他的一种选择,离开你也是他的权力。


你能做的只有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让爱过你的人后悔,要让他们觉得,被你耽误的青春是值得的。

1.jpg

总有一天,兜兜转转,时过经年,你便会明白,你经历的每一段感情都为你埋下了一颗彩蛋,这颗彩蛋的名字叫成长,用心孵化它,你便会收获勇敢、温柔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