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男人对你越爱越深,不仅要懂拒绝,还不能“太大方”

2019/11/29 16: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哪个女人不想获得甜蜜圆满的爱情呢?能够被男人一直捧在手心里,这是每个女人都在期待的事情,能够如此被爱也确实是一件相当有底气的事情。

哪个女人不想获得甜蜜圆满的爱情呢?能够被男人一直捧在手心里,这是每个女人都在期待的事情,能够如此被爱也确实是一件相当有底气的事情。


可是美好的爱情靠的是吸引,是势均力敌,并不是过度付出和讨好,当你在感情中以讨好的姿态出现的时候,仿佛就有一点乞求爱情的状态,男人是不会真正拿你当回事的。


人性都是一样的,只有当你自尊自爱的时候,别人才会更加尊重你,若是你连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其实别人也很难真正把你放在心上,这个道理放在感情中是通用的。

想要俘获男人的心,这是没错的,但是绝不能用错方法,真的不必太过于大方,你若是太过于大方,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方面都依着男人,其实就是类似于没有原则的讨好了,这对于树立你在感情中的威信是相当不利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才是重头戏,而且相处模式和规则一旦建立就不太好更改了,所以女人在一开始就不能头脑发热,而是要保持清醒,利用恰当的方式对待男人,这样才能建立自己的威信感,男人才会更加尊重你。


女人要想男人对你“戒不掉”,就一定要记住了,不能太大方。

过度付出只会让你更加放不开,处于被动位置


男人和女人的相处其实就是一场心理战,旗鼓相当才有意思,彼此之间的相处也是相当有趣的。若是你在最初的时候,就太过于大方,对男人过分的好,岂不是就是告诉男人,其实你已经认定了他,这会给男人极大的安全感,他就懒得再为你付出了。


而你的主动真的会让你相当的被动,随着你在这段感情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多,你会更加的难以割舍,其实不知不觉上瘾的是你自己,其实这并不是一件理智的事情。

想让男人对你上瘾,捧你在手心里,一定要让自己做个高价值的女人,并且是相当洒脱的,当你表现的没有他,你也照常过得很好的时候,该有危机感的反倒是他了,他会加倍的对你好,感情中的主动权就到你手里了。


你要有自己的个性,懂得拒绝,尤其是在男人犯错时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爱情就相当具有母性,开始变得拎不清,很多的事情明明自己是不开心的,隐忍着不敢说出来,在男人犯错的时候,由于不想和男人起正面冲突,所以非常轻易就原谅了男人,还以为这是付出,其实不曾想这是对男人的纵容。

女人要明白,男人是不能惯的,越惯越完蛋,你轻易就原谅了他,他是不会有任何的反思的,反而会觉得你好欺负,所以以后多半会变本加厉,这样你就真的太被动了。


何必如此的委曲求全呢?照常的做自己就好,敢于维护自己的权益,为自己声张,他惹怒你了,就要敢于为自己据理力争,在他犯错的时候,更是不能轻易原谅,得让他得到相应的惩罚,他才会长记性,不会轻易惹怒你。


你越是敢于维护自己,敢于这样折腾,反倒能够抓住他的心,并且他会一直高看你,这样你在感情中的地位就不可能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