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纠缠可以报警吗  教你如何应对

2018/5/18 14:45: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男友的纠缠让女性朋友感到害怕和痛苦,感情的问题向来没有什么对错,纠缠不清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糟糕,那么前男友纠缠可以报警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一,什么情况下可以报警?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1,前男友用你的私密照来威胁你。

很多的情侣在恋爱甜蜜时期,经常会将他们甜蜜的照片拍下来,甚至有些特殊癖好的男朋友,还喜欢收藏女性的私密照。可是当他们分手的时候,很多女性往往就忘记了找前男友讨这些私密的照片,导致这些照片依然流落在前男友手里。这也造成了有些前男友分手之后复合不成,他们就用这些私密的照片来威胁你。

如果你的前男友用这种方式来纠缠你,你就可以选择去报警,因为他的这种做法已经侵犯了你的隐私权。

来源:图虫作者:57398673096707202

2,恐吓你,甚至威胁到你的性命。

有些男生分手之后发现自己后悔了,就想回来找你复合,结果发现你不答应。如果你遇到一些情绪过激的男生,他们就有可能接受不了,反而产生一种自己得不到也要毁掉的变态心理。所以他们发现威胁不成功就转而为恐吓你,比如说不跟他复合他就会杀了你,甚至有可能会杀了你全家等等。

不管他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你要知道男生疯起来的话会很可怕的。所以你如果发现他恐吓你的话,这时你就可以选择报警,寻求警察的帮助。否则如果你放任前男友的行为,这就有可能会威胁到你的生命,发生一些无法挽回的悲剧。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应对前男友的纠缠?

1,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男人分手之后想复合,一般都会采取两种手段,一种软手段,而一种硬手段。软手段就是他通过不断的给你送东西,对你说各种各样的甜言蜜语,发一些的誓言,哄你复合。硬手段就指着他通过威胁以及恐吓的手段胁迫你跟他复合。但是不管他用什么样的手段来跟你复合,你都要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要被他的各种甜言蜜语所哄骗。

因为他能跟你分手,就说明了他根本就不懂得珍惜你。而且很多男人的本性都是得到了反而不知道珍惜,往往等他们失去了才知道。同时你也不要被他的各种威胁,暴力所吓到。因为他能这样做,就说明他的脾气比较暴躁,可能会有家暴的倾向。

来源:图虫作者:131638617352312983

2,切断跟他的所有联系方式。

为什么你的前男友能够纠缠你呢?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还保留着你的各种联系方式。那他当然就会利用这些联系方式不断的对你进行骚扰,纠缠直到你答应复合为止。所以如果你想要避免这种情况,你就必须要狠下心肠,切断跟他的所有联系方式。久而久之他联系不到你,有可能就会对你死心,就不会再来纠缠你,打扰到你的生活了。

来源:图虫作者:-

3,适当的给他警告。

男人都喜欢欺负弱小的女人,如果你的态度不够强硬,那么他就会认为你很好打动的,就会不断的纠缠你。所以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的态度一定要强硬一点,给自己的前男友适当的警告,让他远离自己,这样他才会知难而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