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不爱你, 无需过问, “三个细节”告诉你答案

2019/11/30 9: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心、海底针”。在大部分的男人眼里,觉得女人的心就像六月的天,让人猜测不透,更是无法知她们的内心。

“女人心、海底针”。在大部分的男人眼里,觉得女人的心就像六月的天,让人猜测不透,更是无法知她们的内心。


尤其是面对感情的时候,很多男人更是举手无措。有时候明明觉得两人相处的不错,理应水到渠成,可当男人发出进一步交往请求的时候,却又会遭到拒绝,让男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其实,也许女人在语言上会有些言不由衷,但是有些细节是最真实的。想要知道女人爱不爱你,无需过问,“三个细节”告诉你答案。

1、只要跟你在一起,吃苦受累都无所谓


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的话,那些所谓的物质条件都会抛在脑后。她的心里只有你,哪怕跟着你在一起吃苦受累,都会觉得无所谓。因为爱你,所以在她的心里,只要能跟你在一起,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2、爱你的女人,哪怕你的事情再小,也会记在心上


一个女人爱你的话,她会在意你的一切,你的一个小动作,或者无心的一句话,她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因为她爱你,所以都会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

3、爱你的女人,会愿意跟你分享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女人爱你的话,会把你看成是她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她会特别希望跟你的生活融合在一起。因为她爱你,所以愿意跟你分享和倾诉她心里的想法,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管好的坏的,她会把自己一切美好和不美好都展现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