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安宁,你我安好,拥抱属于自己的那方晴空

2020/2/17 16: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愿岁月静好,岁月唯美。愿我们在平淡中收获幸福。愿我们在唯美中守护快乐。

时光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不会袒护谁,也不会为谁多停一会。所以我们在有限的时光中,一定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我们不知道将去向何方,但已经走在路上;我们不能丈量岁月的长短,但可以调控心情的冷暖。路再长,只要出发,总有一天会到达;心若暖,岁月再薄凉,也不会觉得冷。

每个人来这世上一趟,就要不虚此行,开心快乐地活,还要活得自由潇洒。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生活的风云变幻,工作的纷繁复杂,学习的枯燥乏味,一切的一切都要好好对待,认真负责,梳理好头绪并报以热情和积极向上,你会发现,其实这世界原来如此温柔可爱。

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不尽人意,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波澜起伏。当灾难和疾病来临的时候,我们也许才懂得生命的厚重,才懂得珍惜和把握。珍惜生命中该珍惜的,放弃生活中不该得到的。健康的活着,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人生的旅途中,要边走边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光。不必留恋过去的风景,踏踏实实的走好余生的每一步。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把握好生路上的每一次相逢。不管过去如何沧桑,那都是过去式。不管昨天如何输赢,都阻止不了我们努力前行的脚步。我们只需把握好每一个今天,慢煮岁月,拥抱属于自己的那方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