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哄回男朋友 记住这几招准没错

2018/4/28 13:4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难免磕磕碰碰,吵架是常有的事情。遇到这种情况,不但男生要学会哄自己的女友,女孩子也应该注意让步。那么女生要怎么哄回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会闹矛盾,不吵架反而不正常了。男孩子一般比较大方,都会主动认错道歉。但是女生也不能因此就变得恃宠而骄,要知道,其实男生的内心也比较脆弱,很多时候还是需要人来安慰的。偶尔,女生也应该学会哄一哄自己的男友。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哄男友的妙招:

第一、跟他做一些亲密动作

男生比女生好哄一些。如果女孩子生气了,一般先要低声下气地道歉,还要买礼物。而男生不需要你为他买什么礼物或是反复认错。如果看见他生气了,只需要亲亲他抱抱他就可以了。这些情侣日常的亲密动作很容易打动他们,就算是钢铁做的心也该化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服软认错

男生的自尊心往往都很强,如果吵架的时候你说得太过分,那么他们就会碍于面子而生气。这时候姑娘们千万不要再火上浇油了,不能一味和他们争吵到底。主动认错是个很好的办法,可以很快平息他们的怒火。虽然他们自尊心强,但是也抵抗不了女孩子的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撒娇或者示弱

女孩子天生就是很会撒娇的动物,所以当男朋友生气的时候,千万别吝啬自己的这项才能。拉着他抱着他使劲儿撒娇,让他对你无可奈何,只能原谅。

如果这招不行,就哭给他看,不要嚎啕大哭,要小声啜泣,楚楚可怜一点,激起他的愧疚之心。

这些招数女生一定要牢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