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一年后见面感受 心中无穷的喜悦只有自己懂

2018/2/22 7:3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异国恋的情侣们来说,在长达一年的分离之后再见面,心中一定有万般思念想要诉说,可能你会觉得有些害羞,甚至有一些陌生的熟悉感涌上心头,这都是正常的。

来源:图虫作者:-

异国恋的个中辛酸,想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特别是对于恋爱期间的男男女女们来说,强忍疼痛,离开自己心爱的恋人是尤其不易的,其实细细想来,为异国恋提供支撑的,想必只是两人的感情基础罢了,它考验的是恋爱双方是否拥有纯粹的感情,是否有坚持下去的勇气与耐性。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在自己难过无助的时候,那个可以依靠的人却不在旁边,当自己满腹委屈,无法排泄的时候,却只有通过长长的电话线才能够到远方的你,这种心痛的感觉不言而喻。尝试过异国恋满一年的人都知道,当终于结束漫长的异地,可以见面的时候,心中有多么的欢呼雀跃。

要说起来恋人之间的结局是多种因素所造成的,对于异地恋的恋人们来说,倘若有坚持下来的信心,距离从来都不是造成两人之间分分合合的主要因素。

来源:图虫作者:-

在异国恋期间,即使思念泛滥成河,但是心中却要强忍着想要飞奔去见你的欲望,两人之间处于不同的时区,往往是你睡了,我清醒地思念着,我睡了,你却在远方的那头呼唤着,有时候隔着冰冷的手机屏幕,却依然能够感觉到远方那颗跳动的火热的心,只要有时间,两人之间就有聊不完的话想要说,即使是一些家常的琐碎事务。

很多异国恋了一年的情侣们都会说,在看到对方的时候,有一种陌生的熟悉感觉涌上心头,想要马上飞奔过去拥抱对方,但是因为这种陌生的熟悉感,而让自己感到羞怯,你是会默默的跟在对方身后,还是勇敢的牵起对方的手,当你闻到那种熟悉的味道时候,万般想念涌上心头。

来源:站酷

但是这种生疏的感觉,或许在你们都说几句话之后就马上会消散,对方依然做着那个你熟悉的动作,只需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仿佛两人之间又回到了初恋般的感觉,忍不住向向对方靠近,却无从下手。

在经过了长达一年的不安定之后,自己的心终于降落,当冰冷的电话屏幕上面的那个人,真真正正的站在你的面前,不用再纠结网络卡不卡,因为他不再是那个影像,而是一个鲜活生动的人,可以轻易的察觉到对方的情绪变化,不用再细细琢磨对方发的信息里面的每一个字,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在自己的手边,不用再在夜晚一遍遍的思念中纠缠。

来源:站酷

当然并不是每一对异国恋的情侣都能够有那么幸运走到一起,以前许下的诸多诺言,在距离面前其实都有破裂的危险,恋爱双方产生嫌隙,嫌隙会导致误会,误会加重的话两人之间的感情就会产生裂痕,而这裂痕就是导致一段感情破裂的主要原因。

来源:站酷

由于恋人双方有不同的学业追求,事业追求现实的大山,重重阻隔在对方的面前,逼迫着催促着我们做一个了断和选择,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命定的发展轨迹,倘若有缘有心,便可以走到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