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不喜欢女人是什么原因 女人有这几种表现会让男人爱不起来

2021/1/8 11:32: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性之间不是只有女人才会有自己的择偶标准,男人也会建立自己的标准。他们会根据这个标准来判断异性是否值得交往。有些女生通常会因为以下的原因被排除在择偶范围外。

一般情况下,男人不会轻易的就说对一个女人没有兴趣,如果一个男人明确的表现出自己不喜欢一个女人,这就说明这个女人身上一定有某些东西是不讨男性喜欢的。男人不喜欢一个女人,通常都是因为这个女人有下面提到的这几种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一、拜金

喜欢钱是人之常情,男人当然不会因为一个女人喜欢钱而不喜欢她。男人不喜欢的是那种喜欢钱却又没有上进心自己不愿意努力,总想着空手套白狼,找个有钱的男人依靠的拜金女人。

相反地,一个喜欢喜欢钱,却不靠任何人,会自己努力赚钱的独立女性对男人而言是充满魅力的。拜金的女人给男人的感觉就是没有感情只要对方有钱就没有底线的人,不管男人是否有钱,都对这样的女人喜欢不起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332191608457920512

二、花心

有些女人对待感情不够专注,就算自己已经有对象了也还会三心二意地去撩别的男人,对于这样的女人,稍微有点理智的男人都会选择远离。她们辗转于各种男性之间,以此来证明自己的魅力,但男人都不傻,他们心里对这种女人是很不屑的。没有男人会真心的去对待这样的女人,他们如果愿意继续这样的女人相处,其实也不会多认真,不过是互相利用罢了。

来源:站酷

三、虚伪

虚伪的女人一般都会给自己打造一个虚假的人设,她们在人前非常喜欢炫耀和吹嘘自己。这样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会显得没有内涵,对男人而言也没有吸引力。如果男人对女人的好感源于长相,那长期相处下来男人便会对这样的女人好感尽失。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