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后乱性戒酒危险吗 几个注意事项帮你缓解酒后冲动

2016/7/23 11:01: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酒精会让人有脱衣服的冲动。大多数人认为,喝了几杯酒以后,爱爱会变得更令人兴奋。但酒后乱性是真的吗?酒精如何影响x.a?工具/原料酒……

很多时候,酒精会让人有脱衣服的冲动。大多数人认为,喝了几杯酒以后,爱爱会变得更令人兴奋。但酒后乱性是真的吗?酒精如何影响x.a?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酒后乱性”有科学依据吗?
大脑是人体最大的性器官,任何能影响思想的物质都会对性生活产生重大影响。酒精的作用是关闭大脑的中“拘谨”的功能,让人放松警惕,行为也变得更冲动大胆。而喝一两口酒,还有可能让人感觉欲望被激起,例如,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提高生殖器血流量,摄入小剂量的酒精,可能让人感觉自己势不可挡。
酒后乱性是真的吗?
另外,酒精能帮助扩张血管,“y.t、阴唇和y.d会变得充血。”不少女性都说,她们喝酒后会变得更容易“失身”,但快感很快就结束了,也很难达到g.c。

但酒精并不是c.y,由于酒精有减少压抑,增加兴奋的作用,被一些人错误地认为酒精等同于c.y的效果。 但其实酒精并不能让人变得更有欲望,因为那些性幻想和欲望本来已经存在于头脑里,喝酒后,大脑关闭了内心正义小人告诫人们“这样不好”的功能,使人社会层面的道德感变弱,行事更为遵从生物层面的欲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