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失恋了怎么安慰 如何帮助闺蜜更快走出失恋的痛苦

2021/2/16 14:12:16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亲近的闺蜜失恋时,看到她糟糕的状态,我们心里也会跟着焦躁。我们不想看到她们这种糟糕的状态,那我们要如何帮助重要的闺蜜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呢?

闺蜜分手时我们只要能够做到下面六个方面,?就能帮助朋友更快的度过失恋这个情绪混乱的阶段。

一、陪伴她

刚失恋的人总是会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空虚无望,恋爱时伴侣占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分手之后自然会感到孤独、迷茫、没有安全感。所以作为闺蜜,我们可以尝试帮她减轻一些孤独感,抽出时间陪伴她,这样她就不会花太长时间独自思考,无休止地纠结了。

来源:图虫作者:459221219123397255

主动去找她

在闺蜜分手后的第一时间带上她喜欢的东西去找她,如果她明确表示想要一个人呆着,那就尊重她。等到她情绪逐渐平静下来,拉着她出去吃她喜欢的东西,吃的可以让她短暂忘记失恋的痛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给她提供建议或者计划

分手后,她很可能不想去任何地方或做任何事,作为闺蜜,我们可以给她提出建议或者计划供她们选择,试着鼓励她出门散心,但要注意态度,不要让她觉得你这么做只是为了同情她。可以邀请她一起参与你正在做的事情,或者一起寻找她会喜欢的活动并参加。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做好起伏不定的准备

闺蜜正在因为感情的结束而悲伤,而这种悲伤是无法预测的,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失恋的痛苦已经过去了,她已经放下了。她可能在第二天看起来还好,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就会垮掉。作为最亲密的朋友,我们要做好随时去收拾残局的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57436382909563571

计划一次度假。

失恋后的她可能正需要一次短途旅行去调节自己。计划一个即时的城市周边游,或者随意选择去一个城市或海边一日游,即使时间很短,对她调整心态也会很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和朋友配合

一个人的力量可能不够,那么可以让你们共同的朋友一起那投入行动。朋友圈子多开展一些聚会活动,让她保持社交的积极和忙碌。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