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什么样的男朋友好 好男朋友有什么标准

2021/2/23 15:57: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对事情的看法都是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对好男朋友的评判标准,有女生觉得对自己好的,有的女生觉得长得帅的,有的女生觉得有钱的,但其实好男友往往都有一种共性。

能做得到下面这几个方面男生,即使不完美,也会是女朋友心目中最好的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一、有事要忙,会提前告诉自己女朋友

如果双方正在开心的聊着微信,而男生那边就突然没有回复了,这种情况下男生可能不是故意的,毕竟谁都有个急事,可能会不方便继续聊天。

但一个好的男朋友会在有事要做、不得不中止这段对话的时候,告诉自己女朋友一声。哪怕当时真的来不及说,事后也会有补救措施,认真道歉,并解释清楚他刚才在忙什么。这样的细节不花什么时间和精力,却能让女朋友放心,是作为一个好男朋友必备的基本条件。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二、会和女朋友分享自己的情绪

很多男生往往都会觉得,一个大男人是不能够让女生来替我担心的。当他们内心郁闷时,也会在女朋友面前强装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但是女生们都是很敏感的,偏偏她还不知道自己男朋友不开心的原因,她只能靠猜,这样会导致女朋友很不安。

一个好的男朋友,要懂得把自己的情绪分享给女朋友,不会让女朋友感到不安,也不会拒绝让女朋友看到自己的软弱。相反,会主动地要求女朋友的安慰,要亲亲要抱抱。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三、懂得与其她异性保持距离

一个好的的男朋友,会在该避嫌的时候懂得避嫌,该划清界限时主动划清界限。不和前女友有瓜葛,也不会别有用心地留着前女友的照片或者联系方式,更不会出现什么和他言语暧昧的女同事,或者拉着他一起看电影的女同学。他可以对周围的人都很温和,不越界的情况下也可以帮帮其他女生的忙,但一定会把女朋友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四、会认真听女朋友讲话

恋爱里最重要的是沟通,而沟通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能用心听对方说话,并给出相应的反馈。问题在于,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有些男朋友总是不认真听自己女朋友讲话,久而久之两个人之间的沟通就会越来越少,问题越来越多,最后集中到一起,爆发。一个好的男朋友不需要记得朋友说过的所有话,但一定要要将重要的事情记在心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五、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

一个好的男朋友至少得有一个方向和目标,能够让女朋友感受到是在认真地经营两个人的生活和感情。对自己的学业和事业,有很清楚的想法,对将来如何实现个人价值也有大概的计划,更重要的是,这些计划里都有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