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暗恋的句子有哪些 这些是否触动你的心

2018/3/31 10:2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或许并不一定可以成功,有些时候可能会因为人的感情问题而受到各种各样的挑战,暗恋就是如此。那么,你知道哪些关于暗恋的句子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一,关于暗恋的句子:暗恋是一个人的事情

在很多时候,暗恋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因为喜欢的那个人,比自己强大或者是在很多时候比我优秀。我产生了一种自卑的心理不敢向他靠近,但是又不想远离他,只能在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里面静静地观察他,在心里面默默的喜欢他。

如果那个人发现了我是喜欢他的,而且知道我的感情,然后对我有所回应的话,那就不是暗恋了,那会成为一段真正的让人羡慕的爱情,但也只是奢望。

来源:站酷

二,关于暗恋的句子:暗恋很痛苦

在一段感情之中,暗恋其实是比较痛苦的,因为无法得到他的回应,我永远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角色。我喜欢你,但是你已经有了女朋友,心中的道德要求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们。

我陷入痛苦的沼泽之中,就像一片叶子掉进河水之中,没有让平静的湖水掀起一丝的波澜。我的心情会因为你的一举一动而变得起伏,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变得非常开心,也会因为你的一些举动觉得很伤心,失落,甚至想要结束这一段暗恋。但是,等到第二天,我又会精神满满的,不可救药地继续对你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三,关于暗恋的句子:暗恋也许永远不会有结果

我的感情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结果,因为这只是自己的单方面的付出,你也许并不知道有我这样的人的存在。所以,我只能选择让时间的流逝而使感情默默地消失,我不够勇敢,也不想打搅你们的幸福。不管如何,希望能够顺其自然地结束对你的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