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要想被别人爱上先学会爱别人

2015/10/8 16:02:26 作者:Q-sun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达爱的方式有4种:对她有耐心,多花时间陪她;帮她做她不擅长或者不喜欢做的事;在言语上多表达爱意;经常送她礼物,物质上的奖励。女生多半喜欢别人爱她的方式是1和3。

一个人缺少爱,你去爱她,这是最直白不过的策略了。但是每个人所熟悉的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通常来说一个人所偏好的别人对她表达爱的方式有4种:对她有耐心,多花时间陪她;帮她做她不擅长或者不喜欢做的事;在言语上多表达爱意;经常送她礼物,物质上的奖励。女生多半喜欢别人爱她的方式是1和3,男生多半喜欢2和4。
对于缺少爱的人来说,直接、明确地表示爱是最合适的策略。你从电视剧上学来的桥段,比如买一大束花在公众场合表白,在女生家楼下谈个吉他唱个歌之类的,往往对这类人会很有效(这种情况要慎用,如果一个人同时也是属于缺乏安全感的人的话,也许这类手段可能会有反效果,我以后会细讲)。再比如含蓄一点的,给她写个情书之类的。总之,明确、真诚地表达爱都会是很有效的。
再举个例子,缺少爱的人对爱的需要,有时会大到甚至让她放下原则,比如电视上经常有一个男的已经结婚了还和另一个女的说:“我爱你,我直到遇见你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我对XX(他老婆)更多的是亲情……”诸如此类的狗屁不通的话,居然女主角也能信,多是因为女主角是属于缺爱的这类人。
我再给大家提供一些能事半功倍的小技巧。表达爱很重要的一个方式,但却往往被多数男生忽略,就是肢体语言。有些人可能会成长过程中比较少被父母拥抱,或者跟父母关系不亲密,会缺少身体的爱的表达。
所以,男生可以在适当的场合,光明正大的给女生一个拥抱,痛痛快快地在她哭的时候借她个肩膀,会是非常有效的方式。还有比如在教室里,吵闹的ktv包房,电影院,靠近她耳边说话,也是表达亲密感的好方法。还有在比如在短信里说些“今天冷,多加点衣服”之类的话,绝对会事半功倍。
当然,以上所有的前提都是你的对象是属于缺少爱的人,如果她主要的情感弱点不是这个而是别的,这些有可能会让你撞一鼻子灰。所以经验还是非常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