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与人沟通的十五个技巧详解 哪种技巧更适合你

2015/10/8 16:30:49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基于生存的需要,我们在努力织着自己人际关系网,却无奈于现实社会的残酷,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总是隔着一层纱,似透未透,工作中的较量,生活中的磨擦,这样的环境...

基于生存的需要,我们在努力织着自己人际关系网,却无奈于现实社会的残酷,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总是隔着一层纱,似透未透,工作中的较量,生活中的磨擦,这样的环境让我们在一点点的消耗我们的安全感,最终,我们学会保护自己,封锁自己,却也看到了自己深陷于瓶颈之中,很想改变却渐渐随着年纪的增长不愿改变,如此恶性循环……

每当看到身边的人职业道路不断攀升,家庭氛围其乐融融,朋友深刻交心,总有些许羡慕,究竟我们的差别在哪里?我们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可方法呢?人越长大越迷茫,却想做好一件事却又难,我们急于得到一种方法解惑,让自己可以敞开胸怀拥抱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世界,其实,一切真的不难!我们每天都在与人打交道,那么就让我们从人际沟通开始吧!
通过人际沟通能力提升的学习模式,让我们学到人际沟通的提升、懂得障碍的清除、掌握自我吸引力技巧、提升内外能力、职场关系处理的方法!让你满足自我重要的精神需求,追求自我崇高的精神渴望,达成良好的人际关系;
技巧一:了解人和人性
人首先是对自己感兴趣,而不是对其它事物感兴趣,换句话说,一个人关注自己胜过关注别人或别的事物一万倍。
技巧二:如何巧妙的与别人交谈
与别人交谈时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他们自己。尽量使用这些词——“您”或“您的”而不是“我”,“我自己,我的”记住:要学会引导别人谈论他们自己。
技巧三:如何巧妙的令别人觉得重要?赞许和恭维他们,关心他们的家人
在回答他们的话之前,请稍加停顿(表现出专注倾听并认真思考他说话的样子)
肯定那些等待见你的人们(“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技巧四:如何巧妙的赞同别人
学会赞同和认可。(培养成一个自然而然赞同别人和认可别人的人)?当你赞同别人时,一定要说出来。(有力的点头并说“是的”,“对”或注视着对方眼睛说:“我同意你的看法”“你的观点很好”。?当你不赞同别人时,请万万不可告诉他们,除非万不得已。?当你犯错误时,要敢于承认。
避免与人争论。(耶酥也基本不与人争论。没有人能从争论中获胜也没人能从争论中得到朋友。)正确的处理冲突。
技巧五:学会聆听
如何巧妙的聆听别人(一个好的听众一定比一个擅讲者赢得更多的好感。)?聆听时,注视说话人。(用目光注视对方的双眉间,可以营造轻松的气氛)
技巧六:不要打断说话者的话题。
巧妙、恰如其分的提问。(提问也是一种较高形式的奉承)
用心聆听,了解对方脾气,性格,同时可发掘对方的需求,?发现别人所想要的东西,然后告诉他们你愿意帮助其达成目的,以及如何帮助他。
技巧七:如何巧妙的说服别人

当你说一些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时,人们通常会怀疑你和你所说的话,所以,不要直接阐述,而是引用他人的话,让别人来替你说话,即使那些人并不在现场或那个人并不存在。因为人们通常很少怀疑你间接描述的事实的真实性,会认为你是站在他一边看待和分析问题的。然而,当你直接说出来时,他们就会深表怀疑,没什么原因,仅仅是因为那是你说的。因此,要通过第三者的嘴去讲话。(如果有人问你,这产品的质量到底如何,可以这样回答:“我的邻居已用了3、4年了,仍然好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