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恋了怎么安慰 安慰失恋朋友的正确方法

2021/5/8 15: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有的人可能会因为失恋而一蹶不振,作为朋友,当然是不能看着对方因为感情而痛苦的。当我们的朋友失恋了我们应该及时给予安慰,帮助他尽快走出失恋。

不说话只是静静的陪着

失恋会很痛苦,作为朋友,我们能做的就是陪着他。记住不要试图给他讲道理,因为这些道理其实他也都懂,只是付出了真心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忘却的,需要一个过程。我们陪伴朋友是可以防止他做出傻事,在朋友有不好的念头时及时制止。

陪朋友大哭一场

失恋了,心里难受是必然的,对于付出了真心的人而言,大哭一场是发泄的最佳途径。将我们的肩膀借给朋友靠一靠,让他们痛痛快快的哭一场,把那个难受劲过了,再去安慰他们,聊一些轻松的话题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来源:图虫作者:55304206525009185

倾听他们的述说

朋友失恋后倾述欲总是会很强,失恋后的人总是会向自己朋友说很多自己委屈和不舍,这个时候不要去反驳他们,让他们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这个过程中你可以不要作出回应,等朋友冷静下来后再和他分析问题。

陪朋友痛痛快快的玩

失恋了的人可以通过做其他事情来发泄自己内心的不痛快。陪失恋的朋友看电影,去游乐场,ktv一展歌喉,去品尝美食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做这些来淡化失恋带来的痛苦。注意力也就会随之转移,人也就会慢慢的快乐起来。

来源:站酷

用心交流

朋友之间可以无话不说,分手本事一件痛苦的事情,有时候一些东西不能与父母们说,这时候就要我们这个朋友来分担了。与他交流,真心的去聊天,倾听他们的诉苦,适当的给予安慰。用自己的真心来打动朋友,用自己的真心来帮助他们尽快忘记分手的痛苦。开始新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最后还要注意一点,不要给朋友讲分手后的大道理,毕竟你没亲身经历过朋友的感情,无法真的感同身受。分手后心理难受是必然的,朋友分手了听他倾诉、陪着做他想做的事就足够了,其他的没必要做太多,否则可能结果贵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