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友情是什么样的 怎么样才算好的友情

2022/6/8 10: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起最好的友情这个话题,你有没有过那么几个好朋友,就算很久不见,但只要你想起她们,依然会有满满的幸福感呢?如果你有这样的这样的朋友,不可否认你已经拥有好的友情。

友情是风淡云起的陪伴,是功成名就后的支撑。友情是与人交往有度,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之间的交流贵在兴趣相投,而无所谓什么外在的因素重不重要,也不会再去苛求,彼此明白各自空间的重要性。

来源:站酷

友情是不会刻意想起,但永远都不会忘记。随着我们的年龄越来越大,我们肩上担负的东西会越来越多,我们会把很多的时间分给我们的孩子,父母,而很少再有多余的精力去维系社交圈的友谊。但即使如此,真正的朋友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会永远有一个位置。我们知道,当对方有需要,我们会奋不顾身,不远万里相见。

来源:站酷

有真正的朋友才会有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朋友可以使你认清自己,辨别真假,鞭策自己,不断努力进步的知己。人和人的相处最重要的是舒服,换句话说就是投缘,而不是一味的强求、捆绑和束缚,而你的付出已经超出了他的限度,他也提出了一些抗拒,就不要再继续了,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被人欣然接受,很多时候会让人想要逃避的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95832707840

真正的朋友会让你快乐,他也会跟着快乐,而且他总希望你能过得更加好。真正的朋友只会在私底下说你的缺点,但公共场合绝不会让你出丑。真正的朋友明知道你啥也不是,没有任何利用价值,还愿意跟你一起玩,还愿意帮助你的人。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遇到患难的时候,主动伸手帮助你的那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