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情感
  • 恋爱
  • 爱,不是牺牲。爱,也不是占有。爱,其实是成全。拥有爱情的时候,要让对方自由;无法拥有的时候,双方更要让爱自由。还在单身的男女该如何去谈恋爱呢?恋爱多久结婚才幸福呢?每个人都会经历美好的爱情,恋爱时是幸福快乐的,恋爱中的点点滴滴,恋爱中的美妙感觉,都是幸福的回忆。伊秀女性网恋爱专区讲述不同情侣的恋爱故事,分享不同的恋爱心情,教给您各种不同的恋爱技巧。
    • 不同地域的老公对待老婆的方式不一样,但那种恋爱的酸臭味还是相同的,看看南方人vs北方人谈恋爱差别,前方是他们花式秀恩爱的核能预警
    • 女生都希望男友能对自己体贴又上心。最好是自己说过的话都记得,甚至是自己不说的男生也能秒懂。然而这也是男女生之间很容易产生分歧的一个点。接下来要说的男生可要注意听了,女生有些话就是口是心非,不要一小心踩了地雷。
    • 不是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吗,那么女人怎么样才能留住自己的男人呢?怎么才能征服自己的男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恋爱小技巧,让你的男人心甘情愿被你征服。
    • 每天有无数的人擦肩而过,却没多少人愿意慢下脚步。而他,暖心的给我撑起一块保护地。
    • 原来疑心病不只是女人的专属啊,我的男友完全见不得我跟异性接触,总觉得他们图谋不轨,总觉得我会背叛他,我该怎么办呢?难道恋爱了,连一个异性朋友都不可以有了?
    • 美国临床心理学家格瑞·海斯勒称,考验恋人是一种心理需要,往往是在两人关系出现问题时涌上心头。当你内心感到不安全,害怕被对方拒绝或者抛弃,例如害怕自己变老变丑、身材走样、不再性感的时候,对方就不爱我们了。这时,我们可以向恋人承认这些顾虑,明确提出希望得到对方的保证。
    • 虽说为了钱跟老男人在一起让很多人不耻,可是什么事都需要钱的年代,这恰恰也是吸引小女人重要的一部分。
    • 和男朋友相识半年,交往三个月了。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扰我,就是他的前女友存在在他的微信里。可能我有些小心眼,但是我在翻看他的空间时,依然还能看到他对她的表白,她的相片,还有和前女友分手时的那些伤心状态。
    • 比起孙俪邓超的躲猫猫“隐婚”,高云翔董璇可是大方的多,近日,在一次媒体活动上,高云翔坦言自己和董璇的恋情,并幸福的表示,自己不做“隐婚”做“闪婚”。
    • 昨日,卢俊的父亲卢明坤神情木讷地坐在桌边,儿子的突然死亡,让他非常难过  东莞时报记者 吴韶峰 摄 据同在盛雄分厂打工的卢俊表哥徐运龙和姚吉称,出事前几天,闫青离家与卢俊同居,闫青父亲闫保新知道后,便致电卢俊要其带女儿回家,否则报警。
      精彩跟帖区
      • 伊秀广东省兴宁市网友 2019/8/8 18:02:35 发表
        很多人都是谈恋爱的时候没有安全感,不确定对方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记得前几天一个朋友跟我说,她不确定她男朋友对她是不是真心的,问我怎么可以看出来他是不是真心的,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是要感受的吧。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对人的方式不一样,我们不能别人的爱情来衡量自己的感情。
      • 伊秀江西省井冈山市网友 2019/8/8 22:07:23 发表
        【不要因为周围的人都恋爱了,才去恋爱】当我们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开始谈恋爱了的时候,在这样的环境中,自己也想找个人谈恋爱。这也是同调行为的一种体现。当周围朋友中谈恋爱的人数逐渐增多时,人的同调行为会逐渐转变成一种强迫观念,认为自己不谈恋爱不行。结果降低了自己对恋爱对象的理想或标准。
      • 伊秀湖南省醴陵市网友 2019/8/9 1:00:11 发表
        某人谈恋爱被女友甩了,对朋友说:“人家说天下毒女人心,我现在完全认为女人是毒药,今后要离得远远的!” 可过了不久,这人又谈起了恋爱,而且谈得很起劲。于是他的朋友们问他道:“你不是说女人是毒药吗?怎么又谈起来了?”这人回答说:“我也不知怎么搞的,自从上次失恋以后,我老是想服毒自杀
      • 伊秀广东省四会市网友 2019/8/9 5:33:47 发表
        好的恋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时间,耐心,和两个真正想在一起的人。时间 ,耐心 ,真的想要在一起的人,这几个字涵盖太多内容 ,爱不是那么容易,在一起更不容易,要将爱情融入生活 变成生活,要付出的何止时间和耐心,真希望这是你后一次恋爱,和那个你有感觉的男人可以一直走到后
      • 伊秀湖北省广水市网友 2019/8/9 8:26:35 发表
        可以说婚姻才是一种完整的爱情,之前的爱情只是处在一种恋爱的阶段。也只有通过婚姻才能使男人和女人彻底的认识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在生活上彼此帮助,在事业上彼此帮助,让爱情跟事业可以双丰收。
      • 伊秀安徽省安庆市网友 2019/8/9 10:50:35 发表
        #恋爱#在恋爱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恋爱没停止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散; 在恋爱被忘记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恋爱重新开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恋爱 。但是,还好我们后都和爱的人在!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