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情感
  • 结婚
  • 此专题下没有情感文章
  • 结婚,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男女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夫妻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现今世界很多已经通过立法,明确了结婚的对象可以是异性,也可以是同性,包括美国、德国、荷兰等。在中国,结婚从法律上讲单指异性男女之间的结合。不过已有人大代表向立法机关建议,允许同性结为夫妻。
    • 当没有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当结婚变成自己的事情,或许你会变得迷茫,不知道结婚是为何,该不该为了结婚而结婚。
    • 结婚是表示着两个人成为合法夫妻,将要一起携手度过余生。情侣终于到爱情的终点。爱情的终点其实就是婚姻的开始。一段美好的姻缘,结婚证的办理注意事项在这里详细介绍!
    • 中国人似乎特别喜欢过纪念日,而结婚纪念日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烛光晚餐,狂欢派对,早已不再新鲜。女人想要的是不一样的纪念日,既有惊喜,又能不落俗套。
    • 结婚,对某一些人来说是特别的重要的,所以有很多人喜欢在结婚前让人算一下命。其实结婚前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知道的,接下来让我们去深入了解一下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吧。
    • 对于已经结婚的两个人来说,结婚纪念日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而如何去庆祝结婚纪念日也成为一个浪漫的话题。那么怎么庆祝结婚纪念日才足够浪漫呢?
    • 结婚纪念日对夫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意味着你们两人共同走过的年头。但是对于结婚纪念日,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度过。别急,小编今天就带来了一些攻略。
    • 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因此,在登记结婚的时候准备充分也是很重要的,想要顺利的完成结婚的登记手续的话,就要带全材料才可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结婚登记需要带什么。
    • 做女人难,做结了婚的女人更难,以下三个误区可能你正身处其中。这个观点看上去似乎挺有道理,但是,要知道,一个人的生活总是带着他成长的痕迹,家庭的习惯就是人潜意识中一生的习惯。尽管都市白领们的生活令人羡慕,但是作为女人究竟应该选择怎样的路走下去,是值得她们一直思考的问题。
    • 当爱情结出成熟的果实,我们会进入婚姻的殿堂。要结婚了,要如何发表说说了?发表什么样的说说呢?你的心情需要与他人一起分享。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 婚姻是非常神圣的,它并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延续。所以很多人都因为相爱走进了婚姻,但是结婚的年龄到底多少是合法的,又是合适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
      精彩跟帖区
      • 伊秀山东省潍坊市网友 2019/7/29 12:19:30 发表
        我和女朋友今年20岁可以结婚吗?
      • 伊秀吉林省德惠市网友 2019/7/29 16:24:18 发表
        好友要结婚送什么好??
      • 伊秀安徽省阜阳市网友 2019/7/29 19:17:06 发表
        结婚30年是什么婚?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