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证办理 原来是需要这些证件

2018/3/7 7:5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表示着两个人成为合法夫妻,将要一起携手度过余生。情侣终于到爱情的终点。爱情的终点其实就是婚姻的开始。一段美好的姻缘,结婚证的办理注意事项在这里详细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甜蜜恋人一起跑到爱情的终点。爱情的终点就是婚姻的开始。结婚意味着两个人将成为合法夫妻,将要携手度过余生。结婚的时候双方总会有许多的疑问,两个人需要坚定信念将自己交给对方。成为法律认可的夫妇,双方要做的事情便是领证,结婚证办理的注意事项和所需要的物品,小编来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结婚是两个人生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两个人从陌生人到情侣再到夫妻,经过了爱情重重考验,这个过程是挺漫长的。相信两个人共同努力地爬过了爱情的大山,目的是为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也需要双方家庭的认同,两个家庭商讨后能相互接受对方家庭,成为一家人。

来源:图虫作者:-

1、挑好日子

相信许多甜蜜的情侣准备结婚证办理的时候,肯定需要挑选好日子。这一天是以后夫妇每年一次的结婚纪念日。情侣结婚证办理不要错过像七夕情人节这类好日子。领证那天以后是情人节又是结婚纪念日,这样同一天过了多好。

来源:图虫作者:-

2、需要的证件

两个去办理结婚证时基本是需要带本人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婚姻状况说明书的。通常情侣所需的结婚证件便是以上所提到的证件。当然地方不同也有不同的证件。情侣结婚证办理还要有3张2寸彩色照片。

3、结婚证办理流程

当恋人拿好了结婚证办理所需要的证件,流程是:申请-审查-登记。完成流程便是合法夫妻。

4、结婚证办理费用

有一句话很流行便是:“结婚挺便宜我请你,9块钱而已”。所以结婚证办理才9块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