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对象约我见面说可以接受三人行

2016/8/24 23:42:5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男朋友是很爱玩的一个人,长得帅,人也风趣,跟他在一起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知道爱一个人句要给他多一点空间,所以我逼着自己不粘人也不查岗,他出去玩我也会相信他。

网友倾诉:

我男朋友是很爱玩的一个人,长得帅,人也风趣,跟他在一起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知道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多一点空间,所以我逼着自己不粘人也不查岗,他出去玩我也会相信他。只是他还是辜负了我的信任,背着我勾搭了其他女生,还上床了。被我发现后,他坦白那个女的和我们住同一个小区,是男朋友出去晨跑时约上的。我也是呵呵了,他很少去晨跑,我印象中一个月也就两三次。我很生气,想分手又舍不得。所以我跟他说先分开让我静静,就搬到了附近的闺蜜家。没想到前几天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我男朋友的那个外遇对象,她还想约谈谈,要见面。我想了想,好奇她要说什么,就让她下班后到我公司附近的咖啡店里见面。到了之后,她开门见山的说喜欢我的男朋友,因为很帅,我们不分手她也无所谓,她知道我有多爱他,还说她甚至可以和我们3P,只要我同意,我问她这件事我男朋友知不知情,她点头。我没有当场发飙,而是回去质问男朋友,他说不要理她,那个女的是海归,思想很开放。真是觉得受到了侮辱,当我是什么人,气极之下和男朋友分手了,转念一想,这是不是那个女的计谋,我分手不是正好顺她的意?可是我又不可能回去抢男友吧。

编辑回复:

别回去找你男友复合了,他们两个的行为是渣男配贱女啊,也别去找那个女的,跟这种人浪费时间和智力太不值得了。你前男友许是被你惯坏了,竟然认为你3P都能接受,真的证明你在他心中没那么重要,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