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丧偶老人再婚问题有哪些 4招教你的黄昏恋更幸福

2016/10/23 23:4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无情,某一个人突然离去,留给另一半的无疑是伴侣缺失状态下如何承担鳏寡孤独带来的沉重压力,或面对如何改变生存与生活质量的挑战,那么老人晚年再婚后忌讳哪些呢?

常言道:“少年夫妻老来伴”,人到老年,夫妻间的伴侣作用更显突出与重要,他们彼此相依为命,相互理解与支持,期盼共同享受幸福的晚年。然而岁月无情,某一个人突然离去,留给另一半的无疑是伴侣缺失状态下如何承担鳏寡孤独带来的沉重压力,或面对如何改变生存与生活质量的挑战。 如今,老人离婚、丧偶后再婚,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那么老人晚年再婚后“忌讳”哪些呢?一是莫将新伴比旧伴:许多丧偶老人都会想念以前的老伴,再婚后也容易将新伴与旧伴相比,若新伴在某些方面不如原来的老伴,便会自觉不自觉地在新老伴面前夸奖旧伴。这样会导致新老伴的心理不平衡,引起摩擦不和。二是莫将原来的家庭阴影带入新家庭:因为感情不和与老伴分开的老人,再婚后如果把原来感情上的阴影带进新的家庭,事事耍态度、提防新老伴,这样双方的感情就会出现隔膜,生活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