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开场白男生怎么说 教你如何在相亲的时候取得成功

2016/10/23 23:18:0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秘第一次相亲开场白男生,初次相亲的男女,可能会比较迷惑,不知道该如何做才能算成功的相亲,下面就介绍相亲的具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第一次见面话话切忌夸夸其谈。

揭秘第一次相亲开场白男生,初次相亲的男女,可能会比较迷惑,不知道该如何做才能算成功的相亲,下面就介绍相亲的具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第一次见面话话切忌夸夸其谈。 第一次见面的相亲开场白 .今天我来说说相亲开场白,很多时候,男女第一次见面,总喜欢问:吃饭了吗?过来方便吗?其实这样的话应该放在第三第四句,第一二句应该是:你好,见到你很高兴,边说边带着自然的微笑.不要小看这一句话.远比什么我对你有感觉之类的话更要感觉温馨.不是说那些话不可以讲,只是在这个场合,要说些很自然的语言.吃饭,交通便利等是一些交谈时的话题,不适合放在开场白来讲. 男女生第一次见面时,无论是哪一方都尽可能说话时:点到为止,更切勿夸夸而谈.最佳状态是:欲言又止,给人感觉很舒服,觉得此人很有涵养.上周相亲的那位有问题的男士,我问他,他总是答非所问,而且很会不自觉的把问题延伸,明明是问他:冒昧地问一下介绍我们的阿姨是你什么人,他会把他父母是平时在家里干什么说一通,说了十七八句都没到正题上. 总结出来一句话:人有没有修养,最先接触时就是言语.或者说这是相亲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