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情感
  • 闺蜜
  • 此专题下没有情感文章
  •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但是也有人说,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只有竞争。这话虽说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间的友情易变倒是事实,可以莫名其妙地成为朋友,也可能一夜之间形如陌路,尤其现在很多闺蜜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为危险的情敌。
    • 在我的询问之下,她承认了她在和短发女生交往,还告诉我她的性取向因为G发生了改变,她在G的身上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情,并且这爱情比之前和前男友来得更让人觉得踏实。
    • 前男友和已婚闺蜜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他和闺蜜是玩得比较要好的同事,半年前,他让闺蜜帮他介绍女朋友,闺蜜就把单身的我介绍给了他,我们交往得还算顺利,这期间我们两人都很感激闺蜜的功劳。
    • 现实生活中,几乎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闺蜜,或男或女。这似乎是一个没闺蜜不成活的时代。那么闺蜜到底是什么呢?是什么让彼此成为闺蜜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 前男友和已婚闺蜜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他和闺蜜是玩得比较要好的同事,半年前,他让闺蜜帮他介绍女朋友,闺蜜就把单身的我介绍给了他,我们交往得还算顺利,这期间我们两人都很感激闺蜜的功劳。
    •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 她再也受不了了,自从我恋爱后,她真的很痛苦,虽然她希望我过得幸福,但她真的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我,是爱情,不是友情。
    • 有句话这么说:“无论你的闺蜜喜不喜欢你的男朋友,你们都会分手。”可能有点夸张,但是不无道理。尽管闺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但是在爱情中,闺蜜的过多干涉往往会给恋情带来困扰。
    • 闺蜜,就是闺中密友,它可以是男与男,女与女,男与女的关系。能成为闺蜜,就是两个人有共同语言,双方有很多共性,对方好的、坏的都能够接受包容并且不会有怨言。
    • 助闺蜜私奔遭处决,年仅20岁的女子招致“荣誉处决”,就是勒死后焚烧遗体。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个村庄,一个年轻女子因为帮助了闺蜜私奔,竟然招来杀身之祸。13名村庄长老会议成员和死者母亲一致通过和支持“处决”女儿。一残忍的方式杀死了年轻女子。
    • 我最好的闺蜜,可以说是发小了。一直很好,大学以后异地了,她不知道是受周围人影响还是怎么的,反正价值观念就变了。意外得知,她做了某个老板的小三,而且人家孩子都六岁了。
      精彩跟帖区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