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墙倒塌压死13岁女孩 7小时无人处理(图)

2010/7/1 13:42: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太冷,她为女儿盖上了棉被……  昨日早上6时10分,秦贵娥的女儿李梅(化名)被一堵垮塌的围墙砸中,不幸身亡。昨日1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李梅的哥哥李伟,得知目前施工方正在与他们就李梅的后事进行谈判。

围墙倒塌压死13岁女孩 7小时无人处理(图)

  天下着雨,女孩的尸体躺在冰冷的木板上,旁边的母亲悲痛欲绝。本报记者 李进红 摄

  雨哗哗地下着,秦贵娥坐在死去的女儿身旁已痛哭了近7小时。天太冷,她为女儿盖上了棉被……

  昨日早上6时10分,秦贵娥的女儿李梅(化名)被一堵垮塌的围墙砸中,不幸身亡。

  倒塌围墙压死女孩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官通路南疆驾驶员城旁,倒下的围墙还未被清理,路边已拉起了警戒线。整个围墙高约2米,塌下的是围墙的中间部分。倒塌下的砖块中,李梅安静地躺在木板上,一床棉被将李梅完全盖住,棉被上放着枕头和她的衣服,旁边的地上还有一双帆布鞋。“女儿呀,你现在就走了妈妈怎么办……”秦贵娥坐在一旁痛哭不已。

  “早上妹妹和我一起出来,走到这里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对于早上发生的事,李梅的朋友穆世翠显得十分害怕,她告诉记者,早上6时10分,李梅跟着她准备去她上班的地方玩,当时她和李梅手拉手走着,突然一辆车在她们身后按喇叭,“为了让车我们走到了边上,突然围墙就倒了下来,妹妹走在靠近围墙的一边,上半身整个被压住。”看着李梅的鲜血慢慢流了出来,穆世翠急忙给李梅的哥哥李伟打了电话。

  7个小时无人处理

  “她全身是血,头部伤得很重!”李梅的哥哥李伟回忆,接到电话后他急忙拨打了120并马上赶了过去。刨开压在妹妹身上的砖块,他看到妹妹已经躺在血泊中。半小时后,急救车赶到,检查后告知李伟,李梅已经死亡。

  “已经7个小时了,除了***来过,就没有其他负责的部门来处理。”李伟气愤地说,官渡派出所的***建议他们先将尸体拉走,“没有人处理我们怎么能把妹妹送走,起码要有个说法!”

  “她刚上来才5天。”秦贵娥哭着说,她有3个孩子,李梅是她最小的女儿,今年才13岁,前几天才刚从昭通威信老家来昆明,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邻居以为是地震

  “以为是地震了,还有人以为是电视爆炸!”倒塌围墙对面的一旅店老板说,当时自己还在睡觉,突然觉得床伴着声响晃了起来,她以为是地震了,忙起身查看,才知道是对面的围墙倒了。

  该老板告诉记者,这个围墙是今年过完年后才砌起来的,当时根本没有打地基,拉来砖块就砌起来了。其猜测说,可能是由于这两天下雨,加之围墙里全是泥土,被雨水稀释后把原本就不坚固的围墙挤垮了。

  昨日1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李梅的哥哥李伟,得知目前施工方正在与他们就李梅的后事进行谈判。

  记者 武芷伊(云南信息报)